Live Traffic Stats

2014年6月12日星期四

邪教•神通(3)

[ 1 ] [ 2 ] [ 3 ]

有关邪教的行为及佛门败坏的种种情况其实在二千多年前的佛经早有预记。比如《楞严经》中所说的五十种阴魔中的一些情况经已出现在现代邪教中。这里借用妙音居士林所整理出来的一些资料和大家分享。更详细的分析,请大家到这里看看

《楞严经》

<<....是人愚迷,惑为菩萨。绵爱其心,破佛律仪,潜行贪欲。口中好言佛有大小。某佛先佛。某佛后佛。其中亦有真佛假佛。男佛女佛。菩萨亦然。其人见故,洗涤本心,易入邪悟。此名魅鬼年老成魔,恼乱是人。厌足心生,去彼人体。弟子与师,具陷王难。...>>

李志洪的说法:

“我说超出如来层次很高境界的佛多的是……”(《转法轮》)
“超出如来一倍的佛,那要比如来那一层对宇宙理的认识高得多。”(《转法轮·卷二》)
“高过这层佛很多层次的佛,回过头来看一看如来佛也是常人。”(《瑞士讲法》)
“如来是佛,可是,他不是最高的一层。”(《转法轮·卷二》)
“超过如来层次的佛多的数不胜数。”(《转法轮》)

《楞严经》:“口中好言,灾祥变异。或言如来,某处出世。或言劫火,或说刀兵,恐怖于人。令其家资,无故耗散。”

李志洪的说法:

“咱们也没有什么可隐晦的,唯一存在的可能在将来要淘汰一批人,那些很不好的人,可能要在一种强大的疾病中被淘汰,这是可能的。”(《大法义解》

《楞严经》:“口中常说,神通自在。或复令人,旁见佛土。鬼力惑人,非有真实。”

李志洪的说法:

  “我也被测定了,测定发出的伽玛射线和热中子超过正常物质放射量的八十倍到一百七十倍。这时,测试仪器的指针指到极限了,因指针到头了,最后多大还不知道。”(《转法轮》)

  “八岁的李洪志得上乘大法,具大神通。与伙伴们捉迷藏时,他只要一想‘别人看不见我’,谁也就发现不了他,甚至拿着手电照到他脸上也说看不见。”(《转法轮》中小传)
  “因为我有无数的法身,具备我非常大的神通法力,可以展现很大的神通,很大的法力。”(《转法轮》)

不只法轮功,真佛宗、清海无等都是采用相同的方法来吸引信徒。

说到神通,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都是被神通吸引去参加邪教。即使贵为高级知识分子的台湾前总统陈水扁,及前台湾行政院长谢长廷也不例外。陈水扁被一个黄毛小子骗去请喇嘛捉鬼消灾以躲避他所犯下的罪案。谢长廷则拜神掍宋七力为师,笑爆台湾政坛。

你别笑,不止台湾,马来西亚高官迷信高僧、神力的大有人在。比如某公会前主席追随显密高僧,掌大权的政府高官聘请印度教大师为其护法都是公开的袐密。这都是贪执所引起的。有些人平时就眛着良心做事,到处树敌。所谓夜路走多终见鬼。你有权有势,人家弄你不过,不会用暗的弄你吗?基于这样的心里,所以那些高官显要,富商很少会不去求神拜佛的。所以邪教邪师始终扑之未尽,大有市场。

神通其实并不是什不可思议的东西,每个人都有,即使动物,昆虫也有。人只要通过特定的训练都可以得到一定的超自然力量。但是如何都比不上佛、菩萨的神通。现在这些邪教的所谓神通不要说和佛的漏尽通相比,即便是和阿罗汉相比也只不过萤火比太阳而已。

在佛教中所说的神通计有:

  • (一)神境通:也有说神足通,即是如意变现各种境界,例如飞行自在等所谓十八神变。


  • (二)天眼通:得到色界天的四大种所造眼根,能见自地上及地下的远近粗细等诸物质形象。

  • (三)天耳通:得色界天的四大种所造之耳根,能听闻人间、天上、三恶道等一切远近之声。

  • (四)他心通:能知他人的心中所思所想,有垢无垢等念头。

  • (五)宿智通(宿命通):能了知并忆念过去世中,从一世、十世、百世,乃至千万亿世之事。

  • (六)漏尽通:只有证佛位者才有。证知自己已经断灭烦恼及烦恼习气,更不复受后有之生死。

前五种鬼、神,阿罗汉都有。只有第六种漏尽通才是最完美的神通,只有佛及菩萨才有。那是以慈悲心修来的,也只有这种神通才能真正帮助众生。大家如果有兴趣可以参看龙树菩萨所着大智渡论第二十八卷。

很多人喜欢以神通来解决自己不能解绝的问题。但往往被神棍所骗,得不赏失。他们忘了或不知道任何世事都有其因果关系存在,你不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根本就解决不了问题。这里讲两个神通的故事给你听。

南朝国师宝志和尚具有大神通,什得人民爱载。有一天有位妇人来找他诉苦,说她丈夫常常打她。宝志禅师就把她的前因后果说了出来。原来她丈夫前生是只驴,她的前生是这只驴的主人,经常鞭打驴子推磨。所以今生位置倒放,变成她挨打。

于是宝志和尚教她回去把所有能打人的东西都收起来。只剩下一把拂尘。布置好后,她丈夫回家见到她又想起要打她,但平时用来打她的鞭、棍都不见了,只有拂尘。于是男人拿起拂尘又抽打起来。打了几下,妇人喊到够了,别打了。于是把宝志所讲的一番话告诉了她丈夫。因为拂尘是由许多条马尾组成的,打一下变成了同时打好多下,于是把前生打驴子的债还了。她丈夫听了从此再也不打她了。

知道了因果还要知道如何解,你看佛教的修行这是让你这样有智慧。这才是用神通救渡众生的方法。没要你奉献什么,许什么愿,拜祭什么。一句话就釜㡳抽薪解决了。

禅宗六祖惠能大师有一年在广州遇贼难。寺里,城里的人都跑光了,唯有他不走。他把自己藏在一个柜里。然后一个盗贼手里拿着刀进入了六祖的房间,东张西望不停的搜索。这时六祖走了出来对盗贼说:“我欠你钱没欠你命”。盗贼一听吓了一跳,非但没有伤害六祖,反而拜倒六祖膝下。一段宿世怨恨就此烟消云散。谁说因果一定一报还一报?

所以有道行的人消灾解难何须大费周张,搬神弄鬼,说三道四。但是有些时候积怨太深,神通也是化解不了的。

释迦牟尼佛在世时,有一天他本来的国家受攻击,释迦王族将受灭族之灾。他的弟子知道了都要他出手相救,求了三次他都不答应。最后神通第一的大阿罗汉舍利弗运用神通把这些人装在他吃饭的钵里并藏在了云端。战事过后,舍利弗取回钵一看,嘿!里面那里有人只剩一堆血水。

神通加、智慧及慈悲是大乘佛教救渡众生之法。但一切离不开因果,如果你造业太重佛都救不了你。如果你还相信有比佛更厉害的人可以为消灾解难,那悉听尊便你去吧。

现在佛走了,宝志、六祖也走了。罗汉、菩萨更难找。所以你别相信有什么人会像当年释迦佛一样耳提面授的替你消灾解难。更别相信神棍的信口开河,要你奉献、许愿以求消灾解难。但你也不用怕,佛经中已经留下了许多为人消灾解难的方法,解铃还须系铃人。你造下的业即使有高人指点也还须你自己去做。

(1) 至心忏悔,虽然你没神通,不知事情的来龙去脉,但可以通过忏悔多生多世的罪业来消减灾难。即使消不了重罪轻受,也就了了。

(2) 行善积德,并把功德回向往昔多生多世冤家债主。

(3) 向佛、菩萨心或你信仰的神祈祷。

这是不二法门。现代来渡世的高人还是有的但可遇不可求,那要看机缘。如果遇上了但然容易多了,但即使遇不上高人通过以上这个程序,还是很多人试过的有效方法的。


[ 1 ] [ 2 ] [ 3 ]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