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Traffic Stats

2014年6月10日星期二

邪教•神通(2)

[ 1 ]  [ 2 ]  [ 3 ]

现在我们来看法轮功。凡是稍为对佛教有认识的人;我说对佛教有认识是说那些认真看过佛经及听过佛经讲解的人。一下便知法轮功是付佛外道的邪教。而像香港、台湾、美国的政府为什么会承认法轮功,很简单政治因素也。

尤其是台湾,只要大陆禁止他们就合法化。以示他们是民主的和大陆不同的,却不知这将害惨多少人。台湾政府在合法化法轮功前是否曾向佛教界人士咨询过,如果有他们将知道法轮功的内容是譭谤佛教的。

要破法轮功其实很简单,一部经及二个历史公案就可令法轮功无处容身。我们来看看法轮功的口号是什么?“真、善、忍”。我们就来看看这个忍字,他们是怎么做的。

李洪志说:“忍是提高心性的关键。气恨、委屈、含泪而忍是常人执着于顾虑心之忍,根本就不产生气恨,不觉委屈才是修炼者之忍

1999年4月25日法轮功发动学员一万人包围中南海。成为1989年天安门事件后最多人的抗争活动。向中国政府提出:

一、是要求公安机关立即放人。

二、是要为法轮功,提供宽松的练功环境。

三、是要允许出版法轮功书籍。

自此之后法轮功就受到镇压。李志洪也被迫流亡美国。我们先不论他们那一次包围中南海的前因后果。他们去包围中南海提出诉求即已经说明了他们有问题。宗教的主旨在于提升人的心灵觉知,是属于内心的修练,没有必要去得到别人的肯定及批准。第二点人家不肯定你,你就要去包围人家了,你的忍字怎写?所以李志洪所提倡的“忍”被自己破了。

"忍"功也是佛教一大修练法门,称为"忍辱波罗密",波罗密即智慧的意思。在金刚经中有一段释迦牟尼佛自述未成佛时是如何修忍辱的敍述。

金刚经 第十四品 离相寂灭分

《《....佛告须菩提:「如是!如是!若复有人,得闻是经,不惊、不怖、不畏,当知是人甚为希有。何以故?须菩提!如来说:第一波罗蜜,非第一波罗蜜,是名第一波罗蜜。须菩提!忍辱波罗蜜,如来说非忍辱波罗蜜。何以故?须菩提!如我昔为歌利王割截身体,我于尔时,无我相、无人相、无众生相、无寿者相。何以故?我于往昔节节支解时,若有我相、人相、众生相、寿者相,应生瞋恨。....... 》》

释迦牟尼在未成佛的前几生就已经修忍辱功了,他能修到被别人把身体一块一块切下来 (类似中国古代的凌迟法) 却一点嗔恨心都没有。不知李志洪的忍字怎么比。

还有大家可以去查查法轮功因为别人的批评、不认同而做了多少场抗议,什至对簿公堂的?单单一个忍字就已经破产了,其他还用谈吗?忍字破功了,那“真”又怎么真?“真”也不攻自破了,不真又何来“善”?

一部金刚经,噢不,一段金刚经而已就破了法轮功,利害吧?下面的两个故事,可以再进一步揭穿法轮功的虚伪。

一般的邪教有个共同点即用神通来吸引信众。你遇到的法轮功学员都会和你吹嘘法轮大法多么多么厉害,驱邪治病无所不能。把李志洪当活神仙来办,尽管这些吹嘘者连李本身一面都未见过。而李志洪本身在他的着伯作里也强调自己比释迦牟尼佛还要厉害,现代的人要靠他来渡。这里就说一个释迦徒孙孙孙孙的故事给你听,由你自己去评断吧。

宝志大师人称志公和尚是南朝皇帝梁武帝的国师。在梁武帝未即位时就已经得道。他不修偏福,逢头垢面,居无定所,饮食无量,无天要吃两只鸽子。他常常说一些令人莫名其妙的话,听的人当时莫名其妙,但过后却应验了。因此很受平民百姓欢迎。

当时的皇帝齐武帝说他妖言惑众就把他抓了起来。但奇怪的是人们还是每天看见他在街上走来走去。一个真正有神通的人是不怕你囚禁的。大家要注意一点的是,宝志大师的分身术也叫神足通,是真正的实体分身,不是像一些修道术的灵魂出窍。这种功能只有修到了罗汉果位的人才能办到。

你李志洪说释迦佛不如你,那你何不学学释迦佛的徒孙孙孙志公和尚?捉就捉呗,到时也学志公和尚用分身出来,不就得了。那不只更多人追随你,中国政府怕还得礼你为顾问呢,为什么要跑到美国躲起来?

还有一个故事。耶稣五鱼二饼的故事,是所有基督教徒都知道的故事。当年耶稣用神通以五鱼二饼喂饱了几万落难的饥民。他后来也像志公大师一样受难,比志公还惨被人钉死在十字架上,后来复活了。他有吹嘘他的了得吗?发过什么怨言吗?他最多也只称自己是上帝的使者而已。

好吧一部经,二个公认的历史故事,法轮功的鬼话已无所遁形了,其他的也不必多说了吧。


[ 1 ]  [ 2 ]  [ 3 ]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