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Traffic Stats

2014年1月12日星期日

抢吃口水


伊斯兰党巴里文打国会议员慕扎希昨晚(2014年1月10日) 在一个讲座会上试图打破许多穆斯林对于叛教争议的迷思,强调穆斯林就算踏入教堂或者沾到圣水,并不代表他们就会变成基督教徒。

他昨晚出席班底谷伊青团举办的论坛时表示,“没有所谓去教堂就会突然变成基督教徒。这是胡说八道。”


还有一位仁兄哈鲁沙尼,在1月2日开腔炮轰吉隆坡独立广场举行的跨年反涨价集会,怒斥集会者违反伊斯兰教义,是国家叛徒,可加以血腥镇压。

他还说:“其实,应该逮捕所有的集会者,因为他们背叛政府。根据伊斯兰教义,可以流血暴力方式镇压叛徒。”

其实不管什么宗教都有些别有居心的笨蛋创造出一些神话来迷糊众生。

就如藏传佛教吧,因为藏传佛教比较特殊,绝对因材施教,法法单传,依师成就。故最祟师承。(有普传的都是一般世间普通法门。)

学生的成就必需完全服从上师的指导才能。师徒之间的互相选择也非常严格,不是你想学师父就传你。因此一般佛教的皈依是三皈依,而藏传佛教则是四皈依即上师、佛、法、僧。传法师父的重要性排在了佛的前面。

于是有些好事之徒就加油添酱,提出各种各样讨好、“尊敬”上师的方法。其中有一样是吃上师吃剩的食物。说吃了上师吃剩的食物可以消业,可以增福等等。于是一些人就专等上师吃饭,见侍者端出上师吃剩的饭菜就抢着吃。有些佛堂的执行人员就控制了上师的食物,一待上师吃完马上端到一处分给自己的KAKI 吃。你和他们不熟休想吃到。有些还当信众像狗般,看你顺眼些就给你一点吃,看你不顺眼,当着你面给别人吃。

这些我看的很多,结果这些经常吃上师口水的人,不见有什么进步。反而来佛堂的人越来越少了。有些曾经侍奉过大宝法王的人甚至在晚年时生大病,割这割那的。哎怎么说?

真正的宗教师是要弟子学生能依他的指导去修习。学生有成就为师的才真正有面子,有尊严。你不守戒律,你天天跟前跟后,阿谀奉承看了才烦。而且佛法最讲因果,你不修行不做好事,想通过吃上师的口水,阿谀奉承上师高兴来得到加持、成就?门都没有。如果这样也行,上师吹一口气你就升天了,还要这么幸苦修习吗?笨!

话说回头,常常听国阵的牛鬼蛇神动不动就说这个会影响回教徒叛教,那个会影响回教徒信仰等等。在一个稍为有理智及有点宗教认识的人来说完全是混话——混账的话,其心可诛。

宗教信仰全出自人心,一个有真正宗教信仰的人岂会轻易被人影响而叛教。相反,一个对宗教没有正确认识的人,如果已经不相信了,你和他说一大堆道理只是对牛弹琴,你又何苦把他留在宗教群体里?对他没好处,对群体也没好处。

国阵政府无所不用其极的推行回教化政策实在不是为护教,而是在摧残回教,因为他们不了解宗教的议意,只是用激起宗教迷信、狂热来达到控制、巩固选票,巩固政权的目的。也就是在这种政治思维下,才造就了土权组织及一些极端回教组织的兴起。你甚至可以说是国阵集团特意制造出来的补助机器。

而更糟糕的国阵政府是为吸引更多人信仰回教而推出许多利益倾斜的政策。结果一大堆为了得到好处,为了避祸,避债的人一窝蜂的皈依了回教。他们皈依回教不是因为信仰而是为了自身利益,自然不会依教义、道德而行。也因此污染了整个宗教团体。使一般人对回教更加误解和反感。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