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Traffic Stats

2014年1月7日星期二

玩火者必被火焚

很多人都不知道我师父是谁,我也不想让人知道。不为甚么只怕辱没他老人家的名声,因为我学的,表现的还不太好。

但很多宗教徒却不是这样想。他们常常夸耀自己的宗教如何如何了得,如何如何了得。他师父如何如何神通广大,如何如何威力。和中国人所说的:“我爸是李刚。”的心态没甚么两样。

如最近又闹的沸沸扬扬的回教“阿拉”课题。每当有关回教课题出现总有些高官达人、地痞流氓跳出来喊打喊杀,要誓死捍卫回教的神圣。看来真是虔诚无比。实则在凌迟回教,在破坏回教的形像。

第一、每个宗教都相信都有一个或多个神明。神明就是超越人类智慧和力量的东西。一个要凡夫俗子来捍卫,保护的神明那叫什么?

第二、大凡正派宗都是有慈悲、寛容的济世的精神。具有高于普世价值的道德操守。你要代表你的宗教说话,那请你问问你做到了你教义中所教导的道德操守了吗?一个正派宗教绝不会教教徒去伤害人,去做偷鸡摸狗,更不会教人去贪污。回教原始刑法里就有偷东西要断手之刑罚。

但你看看那些一有课题就跳出来大喊大叫的人有几个是道德干净的。自己都不正,你还说你要捍卫宗教的神圣,你有资格吗?

第三、动不动就喊打喊杀。这样的宗教能得到别人的尊敬吗?企图用法律暴力来推行宗教(包括限制别的宗教活动),也是愚蠢之至。连神都不能左右人的意志。一个有强烈宗教信仰的人,你是如何都阻止不了的。

同样的一个无心信仰、不守戒律的人你勉强他入教对你的宗教又有什么好处?只能成为害群之马。败坏整个宗教。

有些朋友以为我是佛教徒但我从来不承认我是佛教徒,因为佛教本来就不是一种宗教。所以我奉劝各位不要看人家在某个地方摆上三几尊木雕、泥塑的像,写上一个佛字那就是佛教。很多都是招摇撞骗的神掍。

就如达赖喇嘛就是彻头彻尾的佛教骗子。如果你稍为有看点书籍的话,达赖喇嘛这一派其实就是利用宗教来为统治贵族服务的。如果你有看过一本由美国人 Melvyn C. Goldstein 教授写的书:"喇嘛王国的覆灭"((A History of Modern Tibet, 1913-1951: The Demise of the Lamaist State)),书中所敍述的,对犯错或敌对派手段之残忍,你真不敢相信那是宣扬慈悲济世的佛教徒。

如果你对佛教还有深一层的认识,那你也会知道所谓达赖喇嘛的转世也是假的。因为达赖喇嘛在第六世以后都不再来了。喇嘛修行者的转世是有的,他们转世的目的是为了教导众生,救度所有众生。而不是为自己,为某人,为某群人的利益而来的。所以西藏的统治阶层要利他们来做违背良心的事,他们都不愿意,所以达赖喇嘛六世23岁就死了。

西藏会衰亡和政教合一无不关系。由于西藏地区贫瘠,人们某生不易,而政教合一的政治又敷予喇嘛优越的社会与经济地位因而导至众多男丁出家。天生鸟不生蛋的贫瘠土地,再加劳动力的短缺,终而了阻碍经济发展。

过去甚至现在一些回藏地区的家庭还保有两兄弟共娶一妻的风俗,就是因为穷。

他山之石可以攻错,前车可鉴。玩火者必被火焚。别把宗教和政治扯在一起,那是毁教亡国的事啊。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