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Traffic Stats

2014年1月18日星期六

辨伪却邪(2)

[ 1 ]  [ 2 ]  [ 3 ] [ 4 ]

马来西亚的几个主要宗回教、佛教、基督教、天主教、兴都教(印度教)、钖克教中除印度教、佛教外基本上是一神论宗教。印度教是多神论宗教。而佛教基本上不算宗教,佛教也没有祟拜任何人、神。那些自称为佛教徒把佛教当宗教教者其实是无知的在贬低自己,这个以后再解释。

还有一点也许很多人都忽略的是伊斯兰教和基督教本是同源。而钖克教则是印度教巴克提派的虔信运动(梵天信仰)和伊斯兰教苏菲派的共同基础上产生。

不管一神宗教、多神宗教。不管他的经典有多少本。最基本的都有个共同的道德要求。我们来看看各宗教的戒律:

基督教
不可杀生,不可奸淫,不可偷盗,不可作假见证,当孝敬父母。又当爱人如己。

伊斯兰教
勿非法杀人、勿偷盗、勿奸淫、勿饮酒、勿陷害、不赌博、禁止吃自死物、血液、猪肉、禁止求签、禁止拜偶像

佛教
不杀生、不偷盗、不邪淫、不妄语、不饮酒

道教
老君五戒:不杀生、不喝酒、不妄语、不偷盗、不邪淫

而伊斯兰教对犯戒的教徒尤其严厉,会施以重刑罚,如断手脚等。而不像其他宗教只是劝告,警戒而已。

所以当某人或某团体在吹嘘说他是宗教代表,他如何如何虔诚时,你只要以戒律的标准去省查即可知真伪。如果他本身的行为都不正,连基本的戒律都守不来,你说他还有资格代表其宗教说话吗?

所以我说国阵常常以伊斯兰教的卫士自居,动不动就说伊斯兰教受侵犯。其实侵犯伊斯兰教,损毁伊斯兰教,令他人对伊斯兰教恐惧,进而憎恨伊斯兰教的正是国阵巫统这班人。原因即是以上所说,你这些代表自己都不亁不净,你说你的宗教有多神圣。不是在倒米吗?

还有不管一神宗教或多神宗教,都相仰神,把神当着他们的依𧙖及保护者。他们常常说要保护伊斯兰教,要保护神的尊严。你说不是脑子有病吗?你信仰的,赖以保护的神这么没用要一个凡夫俗子来保护?

所以所谓伊斯兰教受到侵犯,担心别的宗教影伊斯兰教徒改教,需要保护全是屁话。宗教信仰全在人心。不管那一个宗教,即便是伊斯兰教本身的经典也说明不可强迫别人信仰,即是神也改变不了人的意志。一个人若不能接受教义,那你还留那个人在团体中做什么?

而伊斯兰教中有关叛教还有个敍述那就是行动背弃:指有意违背伊斯兰教法,如一个神志清晰却故意不履行“五功”、与人通奸、长期淫乱的人,被视为叛教者,将受到一定的刑罚。你看国阵高官中有几个是符合没叛教的。

伊斯兰教的刑法也是国阵常常拿来完弄的花招。有段时期还真弄得非伊斯兰教徒人心惶惶。其实你要真去看看伊斯兰的资料,和国阵马华所常常拿来吓人的说法完全不同。伊斯兰教历史上使用断肢刑罚的例子并不多,一般只用在惯犯,屡教不悔的人身上。

人们其实不应当心回教刑法,应当心的是司法不公。对一个奉公守法的人来说,又有何刑罚是可惧的。惧怕的是司法不公,冤狱。

所以认识了这些真相,就不会落入有心人的圈套。要以子之茅以攻子之盾来破解这些政治阴谋。


[ 1 ]  [ 2 ]  [ 3 ] [ 4 ]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