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Traffic Stats

2007年9月2日星期日

怒江之旅(1 ):缘起

(1) (2) (3) (4) (5) (6) (7) (8) (9) (10) (0)
怒江之旅(一 )

缘起

数年前经历了一埸刻骨铭心的人生巨变;数十万元设备被新进股东盗走,半生心血打拼出来的事业一夕间被连根拔起。当下陷入前无去路, 后有追兵,投诉无门(无钱自然无门),六亲无助,不名一文之窘境。结果电话被割, 车子也没了。那当儿处境可说是连乞丐都比我好。也曾到过“某法律组织”求助,结果表格还没填好,就被经过的一位大概是主管人物的华人给轰了出来(连问也没问)。

人生至此夫复何言?本想一了百了。可想到还有债务未了, 又不想下辈子再回来还债。只好忍辱偷生,伺机还债。最苦的日子曾经是一天一瓶自制豆浆加一条白面包。而大部份时间是以花生及豆类渡日。当时一公斤花生只卖三元马币,一公斤黄豆也只是一元左右。如此各类豆凑合起来煮一餐大概也就是伍角钱而已。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如此的生活却让我找到一条养生之道。改日再另文介绍此《乞儿脱胎换骨养生方》。

如此过了数年, 直到去年2006年初取回一笔钱,才把主要债务还清,暂时喘过一口气来。接着把断了多时的电话接回,给阔别了数年的中国朋友打电话。所幸他工作单位的电话没改。当他接到我的电话时可真是吓了一跳,原来他以为我已经死了。他曾给我发过几封电邮可是一直没收到回音。(当年他曾讬我办一点事情,可进行到一半时, 电话被切了上网上不到, 车子没了也无法替他奔跑了...一切联系就此中断)。他在得知原委后力邀我到中国散散心,当时已是四月初,他五一劳动节有长假也约好了朋友要出外旅遊正好和他们一起。(下一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