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Traffic Stats

2014年7月30日星期三

达赖喇嘛的笑话

常言道 “尽信书不如无书,尽信师不如无师。” 意即告诉人在追求学问时还要用大䐉去思考,了解及吸收。那才能得到好处。然后不少宗教的传教人或师傅却不是这些教导学生。他们要的不只是对神的教导的理解,而是要对神、对他们这些宗教师也要绝对的忠诚,绝对的信任,毫无疑问的服从。因而宗教的神旨就被这些人所骑刧了,终而聚集了一批愚蠢的信徒尽干一些愚蠢的事。

达赖喇嘛在西方反中力量的支持下,身边也聚集了不少博士级的能仁志为他推波助澜。使他成为了世界宗教领袖,心灵导师,转世活佛,观音菩萨的化身。还获得了诺贝尔和平奖。当然也吸引了一大堆的密宗迷。

但有一件事是很多人不知道,达赖喇嘛的粉丝及追随者一定知道。达赖喇嘛有两位专用的乩童。你知道什么叫乩童及起乩吗?不懂你找一间有问事的神坛看看就知道了,巴生的班达玛兰最多。但女生不建意你单独去,即使要去也找多几个人同去。记得别吃、喝那里的任何东西。

乩童俗称童身,是神坛最主要活动。信徒有事情要问神时,神坛主持人就会请神付身解答信徒的疑问。起乩时请来什么神就会作出像那神的动作,例如请来大圣爷,乩童起乩时就像一头猴子,口说人话手脚乱摸乱动像足猴子。

1959年在达赖喇嘛逃离西藏前夕,当他正和他的官员在开会时,一颗炮弹落在了他的行宫外。本来对留在西藏或出走还很犹豫的达赖喇嘛,这时说出了一个字: “Kuten”。藏语 Kuten的意思是神谕或降神的意思。

于是达赖喇嘛的专用乩童洛桑晋美 (神谕) 带着助手来到经堂。召请达赖喇嘛的护法神多杰扎登上身。神上了身的洛桑晋美身体开始膨胀,面容扭曲,眼睛凸出,呼吸急促,全身的重量仿佛全然消失。陡然间,他发出一声高喊。那声高喊不仅改变了在场所有人的命运,也改变了西藏的历史。

“快走!快走!今晚就走!” 神志迷狂的神谕抓起纸笔,清楚地画出一张路线图。

尽管后来达赖喇嘛否认他的出走是神的指示,但这件事是铁一般的事实,当时的他作不了决定才去问神。

你说那有什么问题呢?我说问题可大了,一般人没有觉察问题是因为他们不了解佛学,更加不了解密宗。所以才给达赖喇嘛一伙骗的团团转。

人体的前额两眼间的部位有一特殊器官叫松果体,就是人常说的第三眼的地方,十岁以后这第三眼就逐渐退化,一般到了三十岁就全钙化没有作用了。这个地方现代医学已证明了对磁场有感应。第三眼一般就是在静坐中打开,当第三眼打开后人就可以看见肉眼看不见的东西,记忆力也会非常强。这就是为什么西藏的喇嘛一般都要在年纪很小就入庙当喇嘛。天眼打开后,接着天耳也会打开,他心通(能读他人的脑波,能知过去未来)....等等神通随着修行的功夫而逐步打开增强。

所以大多数藏传喇嘛都有神通,但他们都受严格限制,都隐而不现及不轻易运用。在藏传密宗里还有一种喇嘛叫 Tuku 即转世者,这是前世修行有成者,因发大悲心欲留在世间继续帮助还未成就的众生, 而选择再投生为人。这种喇嘛因为前世修行累积的功力,神通更厉害。你只要到他面前,还没问他已经知道你要问什么,同时解决的方法也有了。不必请神上身,更不必通过乩童查问。

转世人还有个称呼叫仁波切 (Rinpoche), 藏语意为宝的意恩。华人夸张的称为活佛。这种人不只在庙里在, 在藏族社会都有着祟高的地位。但是因为转世活佛受到太多人追奉,现在的假货也很多,他们会例出祟长长一条难以证实的传承,每一世的名字。把密宗迷搞的团团转。但有一点凡是转世的喇嘛都有神通,但都不轻易示人,更不会向人夸张。二、记忆力超强,见过你一次,几十年都不会忘,连你什么名,做什么工作都记得。

一个普通的喇嘛都有这样的能力,那罗汉,菩萨更不用讲了。

所以你了解了这些藏传密宗常识,达赖喇嘛作为一个活佛、观音菩萨的化身竟然需要通过起乩请神,通过第三者来解决自己的疑难,你说这不是笑话了吗?

补充阅读:


1959:拉萨!达赖喇嘛如何出走》第十四章“走!走!今夜
鸟人鸟语
密宗•迷踪

4 条评论:

  1. 这么说, 达赖喇嘛和你我都差不多, 凡人一个. 只是被人奉上神台做神仙.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再看另一篇文章“密宗迷踪” 就更清楚了。現在的宗教不管是那一種宗都有冒牌貨。佛教是門實修的學問半點造不得假。你修到什麼程度就有什麼能力,吹是沒有用的。

      删除
  2. “人体的前额两眼间的部位有一特殊器官叫松果体,就是人常说的第三眼的地方,十岁以后这第三眼就逐渐退化“

    站长,这是从那听来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