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Traffic Stats

2014年5月17日星期六

拨乱扳正

最近听人说安利 (Amway) 老板死了,上网查一查发现了很多有趣的评论,其实不是安利老板,只是中国地区的一个主管。但对安利这个大企业来说确实具有很大的杀伤力。这些网络的评论言之凿凿。他们提出的理由是, 这些死了的安利达人:

(1) 都是吃了安利产品几十年。
(2) 5, 60 岁就死了,不长命。
(3) 这些人大都死于肝癌,是吃了太多营养品造成的。

这三点理由的目的其实只有一个,是在说安利营养品不可靠。吃了对身体有害,特别是肝脏。

我想问,若不吃安利营养品,就不会这么早死吗?你凭什么可以这么说?全世界吃安利营养品的人有多少你知道吗?有多少个是被证明吃了安利营养品而死亡的?特别是吃坏肝脏的?百分比是多少?

对医药、食品安全管制,我看世界上还没有一个国家像美国这么严格的。若是安利产品品质真的有安全问题早就被美国政府取缔了。而事实上安利营养品面市几十年从末被投诉。

苹果电脑的创办人及前任 CEO Steve Jobs, 也是死于肝脏疾病,死时也只有56岁,难道也是吃安利产品死的?如果是,在美国这个无处、无事不维权的国家,安利和 Steve Job 家庭的维权纠纷早已见报了,但你们见到了吗?

这种论调就像航空公司老板乘自家航班出行但因飞机空难而死了一样的白痴。

而事实上这些死去的安利达人,有不少人在没有服食安利营养品前就已经被检查出有癌症,及肝脏问题,为了保命而加入安利,服食了安利营养品而得以延长寿命。

第三点,安利从来没宣传过他的营养品是可以治病的,是长生不老药。什至在产品上注明为营养补充品,而且注明服法、用量。并建议当有病时应寻求医生治疗,而不是靠服食营养品治病。

例如在他们的锯棕榈(NUTRILITE™ Saw Palmetto )产品上,虽然说明产品对改善前列腺障碍有帮助,但也同时提出,要有效防止或减轻症状,最好是多作运动,例如Yoga等。

安利和其他直销公司最大的不同点是有自己的研究团队,有自己的种植基地,有自己的生厂工厂。


安利用于制造所有营养产品的草本种植基地,不只采取有机种植,而且在种植场外都会留下一段空白土地不用,以作隔绝外界污染源的用途。进入农场的人都必须在“边界”换乘公司的环保车。
这是安利(Amway) 的种植基地之一

如果这样的公司、这样生产条件所生产出来的产品还不安全,我看世界的人是没有什么好吃的了。

本身的经验

曾经在那三餐不继的日子,我就是用安利营养品来维持我的生命。这么多年了,我今天连个伤风感冒也没有,更没有像我那些吃好、用好、住的朋友那样,每天要服用抗高血压的西药、心脏病药。这里就和你分享我如何使用安利产品的经验。

身康的身体基本上来自

(1) 营养均衡的食物.
(2) 干净的水和空气。
(3) 运动。

这是医学界的共识。其他两项不谈,就说最基本的均衡营养吧。要得到基本的均衡营养就要摄取各种不同的食物,而且还要有机的。这要花钱,没钱的人难办到,有钱的人整天为事业打拼也不一定办到。所以说世事知易行难。

那日子里我不能再像以前一样在外面解决三餐,到酒店喝下午茶,吃到饱胀。什至吃正餐都没钱了。于是我买来安利的综合营养品 “Daily”,那时候180粒才RM90。可吃三个月,算起来才每粒只要RM0.50。


每天早上我就是吃一粒 "Daily", 一到两粒鸡蛋及两片面包。可是效果真不可思议,一直到下午一、两点都不感饥饿,而且精力充沛。我不是和你吹安利产品的神奇,那是有原因的。

这是因为当人体摄取足够的营养时就不会感到饥饿,而最大的作用来自蛋白质。蛋白质是人体肌肉的来源。所以我要吃鸡蛋。蛋白质要被人体吸收必须有胺基酸来分解。安利的“Daily”中包含了人体每日所需的重要维生素,胺基酸。和鸡蛋结合分解后被人体充分吸收,所以才有耐饥的感受。所以无知的人总以为要吃多多才会饱,那是错误的。

我这一餐算起来大概是RM2.00而已,要是到外面吃,RM5.00的一碗面也吃不到这么营养,这么饱。

但是大家一定要记住,安利的营养产品只是食物辅助品,不能取代食物及当药品用。有些销售员为了赚钱,胡吹那是不负责任的,如果你肓从,那就和那些动不动就批评安利的人一样愚蠢。吃坏身体别怪人。

不只如此,安利的产品也很环保及耐用,而且经济。下面是我一直来所使用的洗衣粉,这么一小盒虽然卖到RM40-, 但够我一人用上六个月。一大桶的衣服,只须那蓝色的勺子一小勺。而且对衣料没有杀伤力。你看我穿的这条裤子洗了十多年没穿没烂的。



所以如果你还要和我来争安利产品的好坏,我说别浪费我的时间,我想睡觉去。

那些写文章乱评安利的人不是头大没脑,就是别有居心。那些闻风起舞的更是脑大生草。

这些闻风起舞的无知小民不是蠢而傲慢自负。看事、看人;他所信、或不相信的人和事。他什至从未见过、用过或交往过。只凭自己的喜欢和感觉,听别人说他就相信了;从不会用大脑去思考。

而最可恶的就是这样的人占人群的比例不少,往往闻风而动,一传十十传百,变成星火缭原,一发不可收舍。

我今天写这篇文章来拨乱扳正,是因为我用过安利产品,也接触过许多使用安利产品的人。所以我可以对大家说安利产品是很安全、很环保及很经济的,放心使用吧。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