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Traffic Stats

2014年8月16日星期六

心如鹿撞

大臣事件随着青月党两位议员抗令公开挺旺姐当大臣,案情急转直下;其中一位更说不惜成为独立议员,也要出来说真话。令已饱受内外责难的青月党特别是手握大权的亲巫派尴尬不已。


而一开始顶着皇上圣像,霸气十足,老神在在的一口气宰掉 6 个行政议员的卡老大。今天却采取了令人摸不着头的动作,投诉社团注册局。现在他的问题是州议会民主的问题,关社团注册局屁事?他想通过社团注册局的干预,恢复他的党员资格?即使把蓝眼党注册搞掉了,对他的大臣地位又有什么帮助?

所以从他这个动作看来,他已经心如撞鹿,忧心忡忡了。当初他大概告诉万岁爷他有把握掌控大多数议员的支持,他算给万岁爷看,老巫十二人,青月党十五人加上平时和他很合的来的一个红箭党行政议员及一个蓝眼党议员。那不是有过半了吗?然后再收买多一两个蓝眼党的,那就定过齐天大圣的定海神针了。万岁爷一听,龙颜大悦说道:

“好小子,有你的。你做事我放心,安心当你的大臣吧”。

然而刚从皇宫出来,红箭党及蓝眼党所有行政议员开声说只当他是过渡大臣,州议会外不见面。卡老大一听大怒马上革除所有红箭党及两个蓝眼党行政议员。而且大声说按州宪法只要有四个行政议员支持,他就可以当州大臣。他前无古人的壮举直令所有人一时不知所措,连老经验的阿华哥也发出了两个"??",无言以对。

他敢这么做,一定有他的理由与把握。因为吊脆的是他所开除的蓝眼党行政议员漏了一个在国外研习的女议员。他心中一定抱着希望,还有一个等着吧。那知这女议员一回来马上表示不支持卡老大,而且表明会辞职。卡老大一听又把她炒了。

当所有30位红箭党、蓝眼党包括两个青月党州议员召开记者会,集体签署法定宣誓书表示支持旺姐取代他当大臣时。他依然老神在在的说,必须在州议会证明才算数。

其实这时他和鬼鬼祟祟一直拖延不表态的青月党,大概还认为重赏之下必有勇夫。不断的在搜寻、等待变节者。可是随着青月党开会日期逼近,有市无货,买不到足够的票。而且青月党有两个大老还公开声明不会和老巫合作。剩下的十三个青月党议员随时跑票。

而他可能更没想到的是,从他一出皇宫,他的言行已经惹来不满。由开始的同情,责难蓝眼党变成置疑他的诚信。从党争问题演变成公众利益问题。民间社团也加入对卡老大的围剿,要他下台的呼声狂潮此起彼落。

种种现像和他当初所想好像都走样了,超出了计划、掌控。这一下他对万岁爷的晋言马上变成谎言。已犯了欺君之罪。心如鹿撞也不知万岁爷会不会龙颜大怒判他个斩立决。

所以从他向社团注册局状告蓝眼党之举看,卡老大现在已方吋大乱了。好戏在后头拭目以待吧。


-本文纯为忆测,如有雷同实为恰合-



2 条评论:

  1. 看来他还没甘心,还会做最后垂死的挣扎。
    皮厚不怕刮咧!

    回复删除
  2. 都不是。是污桶在背后搞鬼。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