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Traffic Stats

2014年8月14日星期四

猴子偷桃

七伤拳的厉害在于人中拳后不知不觉,要等一段时间后才慢慢发作,让你不知不觉错过疗伤的机会而死亡。中华武术中还有很多毒招,其中一招很有名,至阴至毒的,叫着猴子偷桃。


这一招是阴招,专偷袭对手的命根子,当然对手一定是男的,女的没効。这一招也是正派武林人士所不耻的。我们尊贵的丹斯里卡立,现任雪州大臣,尽管他对中华文化,尤其是礼义廉耻一无所知,但对这一招却颇有心得,而且娄试不爽,还将这招化成男、女都有効。

君不见当年他也是采用这一招,发动了“黎明突袭” 战役,协助PNB从伦敦股票交易所成功收购了英国人的牙直利集团,就这样一夜成名。

今天他再使用这一招骑刧了州议会,连备位的大臣旺姐也朿手无策。是不是男、女都有效了?

他偷了州议会再打了一记七伤拳;七伤拳的特点是一拳七股劲,连伤多处。结果第一、伤了民联,第二、伤了伊斯兰党,第三、伤了民主,第四、伤了国誉,第五、伤了伊斯兰教,第六、伤了民心,第七、自伤。

他练七伤拳像金毛狮王一样也伤了心脉,迷失了人性,所以不知廉耻为何物。索性改姓为 “癞”。

今天备位新任大臣旺阿兹莎联同其他29位现任雪州议员,举行猎 “癞狮” 誓师大会,明示根据民主原则,“癞卡立” 已经不获大多数议员支持必须下台。

但已失心疯的“癞卡立” 竟然说,那不算数要在州议会投票才算数。

哎哟喂,你别看他呆憨憨的好像不懂民主,这招可厉害着呢!只要他不开州议会,万岁爷撑着他,他可以为所欲为的操弄州议会。

(1) 如今的州行政议员只剩四个不知是人是鬼的伊党议员,而大臣却手操行政议员的生杀大权,不听话开除。

(2)他可以委任何人为行政议员。 如果伊党决定支持他,那么所有行政议员将会由伊党担任,民联将正式分裂。

(3) 伊党若离开民联,那前途肯定完蛋。如果雪州议会重选,伊党将会全军覆没,可惜领导伊党的人都是顽固及短视者,没有看到这个危险。因为卡立事件已到如此地步,他们还不愿表态,像吊死鬼般一声不出。

(4) 若是伊党决定不支持“癞卡立”,那“癞卡立” 立马委任巫统议员为行政议员。那整个州议会将由他们为所欲为。虽然最快要到十一月才开州议会。但这两个月已足够他们施展五鬼搬运术,把雪州数十亿资产合法转移。到时新任大臣将只剩空柜台,能做什么?

但是如果事情真的发展到这一步,那么伊斯兰党及国阵将付出他们难以想像的代价。

其实国阵的第一个盘算是借卡立事件搞乱民联,非支持卡立。然后让伊党和巫统联合执政,像霹雳州一样搞政变,但雪州现况和当年霹雳州不一样,当年霹雳州双方席位接近。容易且成功收买了行动党及公正党议员,所以才变天成功。但是如今雪州民联和巫统议员比例悬殊,即使收买了伊党全部议员也只是持平而已。

所以伊党一直延迟开会及数位亲巫派及长老,公开支持卡立的行为,已被人怀疑正和巫统合谋政变并非无因。这期间他们一定是努力的在幕后猎巫,策动其他议员叛变。如此计划成功那么雪州就成为霹雳州变天2.0。也不必重选州议会,是成本最低的。

然而随着党内开明派领袖公开声明要留在民联而不和巫统合作,联巫派就变个的投鼠忌器了。加上今天两位伊党州议员现身记者会表态支持旺阿兹莎任大臣,及表明不惜当独立议员。而早前更多伊党议员包括还未脱离的伊党行政议员也表态,若委任巫统议员为行政议员,他们将退出。所以猜测中的伊党联巫计划应已胎死腹中了。

“癞卡立”已被逼到了死⻆,只作困兽斗。现在最坏的情况是只能眼睁睁看着他为所欲为,等待下一次的州议会投他不信任票赶他下台或由他解散州议会重选。

州议会重选是巫统的B计划。他们希望民联因此而分裂,声望受重挫而重夺雪州政权。他们认为借此乱局,应可偷鸡抟蒙取得政权。然而巫统别得意太早。表面选民好像因505不能变天,及为公正党内乱、雪州政府乱局而情绪低落。其实反国阵的选民心知肚明,只是把怒火藏在心里而已。就像308有谁会想到国阵会输的这么惨呢?不信?拭目以待吧。

而伊斯兰党将会输的很凄惨。

最好的情况是寄望万岁爷明白厉害所在。一如前霹雳王,接受议员的法定宣誓书。革除“癞卡立”,由议会重新选出新的大臣。看天吧,看雪州人民的福气吧。

无论如何雪州人民一定不要灰心。政改的道路是遥远与艰苦的。你不看看美国。美国是没有文化包袱的新植民国家。但也经历了南北战争,中间运气好,检了二战的便宜,经两百余年的经营才有今天。

再看看邻国中国,从推翻满清帝制走向共和;连清朝的八国联军入侵算在内,日本侵略,国共内战,文革浩刧,30余年的改革开放。前后百年经历多少苦难和屈辱,才有今天举世瞩目的成就。还有大家别忘了,中国还是有着五千年深厚历史文化的国家呢。

“得民心者得天下”是永远的真理。国阵是丧尽民心的政权。只要不放弃,不松懈。终有一天他们会倒下的。

2 条评论:

  1. 出乎意料呐!那厮现在马来人社会竟俨然成为捍卫马来人和回教的前锋呢!

    回复删除
  2. 在共和国度, 没有国王, 没有苏丹, 根本就不会有这种事发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