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Traffic Stats

2014年8月13日星期三

七伤拳

话说为躲避仇家追杀的金毛狮王谢逊(倚天屠龙记)在冰火岛巧遇张翠山殷素素两夫妇,并结为兄弟。有一天他们在讨论武功时,金毛狮王表演了一招拳术。只见他走到一棵大树前挥手一拳击向大树。


但那树动也不动连叶子也没掉一片。这时张无忌的妈妈殷素素暗暗难过,以为金毛狮王谢逊的武功退步了。金毛狮王谢逊知道她的心思就解释说到:

“我这一拳已经把树的脉络从中震断了,三天后树叶便会脱,一个月后树便枯死。”

哇!够厉害的,伤人无痕无迹。这就是七伤拳。

他们三人一同去检查那棵树,只见那树心中一条条通水的筋脉已大半震断,有的扭曲,有的粉碎,有的断为数截,有的若断若续,显然他这一拳之中,又包含着数般不同的劲力。张殷二人大是叹服。

张无忌见了便纠缠着义父谢逊传授七伤拳。但谢逊就是不肯。他说:

“这『七伤拳』不练也罢!每人体内,均有阴阳二气,金木水火土五行。心属火、肺属金、肾属水、脾属土、肝属木,一练七伤,七者皆伤。这七伤拳的拳功每练一次,自身内脏便受一次损害,所谓七伤,实则是先伤己,再伤敌。我若不是在练七伤拳时伤了心脉,也不致有时狂性大发、无法抑制了。”

练武人为无敌于天下,只要那功法威力大是不会管后果的,前有西毒欧阳锋(射鵰英雄传)倒练九阴真经走入魔变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今有金毛狮王谢逊练七伤拳得了狂症。这就是人类最大的弱点,为求目的不择手段。结果....

雪州大臣事件越演越烈,已变成了宪政危机。而被开除党籍的雪州大臣卡立就像走火入魔的西毒欧阳峰,竟然一个人去和苏丹说有很多议员支持他,结果苏丹竟然也相信他,没有革除他的职位。过后想想不对路,他再说:“在州宪法条文53(2)(B)只要有四位行议员支持他,就可以当大臣。"当晚他更动用他的大臣权力开除不支持他的行动党及公正党行政议员。

一个由党推选出来的议员,竟然不顾集体利益,一再违反党意及民意,违反民主原则。进而骑刧了整个州议会。真是无耻至极。

这事报导很多也就不多谈了。所谓利令智昏,雪州大臣卡立因为贪念(贪什么只有他知道)。而作出了自以为是的动作。就像练邪功的人,为了保命不断吸收能提高功力,但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功力提升之后呢,突然一天就会暴毙。

卡立本来可以光荣引退。以他的根基和家底其实不用淌这政治浑水。而当初他也答应引退的。但现在的结果竟然如此,我们只能说他走火入魔。当初那种公正严明的形像竟是画皮。然而不管卡立能在州议会待多久,人格形像已是伤得体无完肤了。

然而伤的最重的还是伊斯兰党。练吐纳术30年吐故纳新,又遇到民联大气场帮助打通了任督两脉。好不容易才在武林找到一席之位。竟得意忘形,不再练吐纳术了,让体内真气和邪气纠缠不清。外形忽人忽鬼,阴阳怪气。又急于想当武林盟主,想通过巫术吸巫毒来增加功力。所以当大家在除妖,除贼时,他突然变吊死鬼样不言不语。还背地里伸舌头向公正党讨吃。

如果说民意、民心是政党的命脉。伊斯兰党现在就像中了七伤拳,命脉吋吋断。不止30年功力一朝丧,分分钟一命呜呼。七伤拳可不是开玩笑的,要疗七伤拳之伤可不容易,如果伤浅尚有可救,要是伤中要害,对不起准备后事吧!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