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Traffic Stats

2014年7月20日星期日

柿子捡软的捏

我是在椰林中的亚答屋子长大的。这个椰林就是现在 Jalan Imbi 的 Time Squre 所在。在这里都是下阶层穷人的地方,私会党开片每日都有。附近有个地方叫乐园,那私会党好像叫华记。常听人说,那里连警察的巡逻车都不敢随意进入。

父母都是文盲。但从小就教导我们兄弟姐妹别和那些坏孩子玩。坏孩子的印象就是不上学或功课不好的孩子。坏孩子也常常打架,偷东西,骂粗口。因此也轻易不让我们离家大远去玩。

但长大后才发现其实做坏事最厉害的人不是那些打架,骂粗口的人而是那些饱读诗书,位高权重的人。有句江湖话叫 “丈义每是屠狗辈,负心多是读书人”。认识了佛教才知道做坏事的人不分彼此都是因为贪字。

马航MH370 迷离失联至今四个多,杏无踪影,留下一堆令人不解的疑团。今天的 MH17虽说是明枪打下了,但一样留下许多疑惑。你说哎呀!那不是给苏制导弹打下来吗?相片都满街满巷了。但你仔细想想:

  • 涉嫌的三方乌克兰、俄罗斯、乌克兰叛军都互相推卸责任,撇开关联。
  • 乌克兰的动乱是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及俄罗斯的代理战争。谁打下民航机不论有意或误打都会吃不着兜着走。而美国却不像以往马上开动宣传机器,向俄罗斯开火攻击。反而是飞机被打下来时,美国总统奥巴马还被蒙在鼓里,而是由俄罗斯总统普汀通知他才知道。
  • 17日,马航MH17航班坠毁同日晚些时候,在一场持续16分钟的公共演讲中,奥巴马只用40秒谈论这起惨剧,引发民众强烈批评。
  • 以美国为首的西方集团对该地区,尤其是俄罗斯早就虎视眈眈,发生了这样的事竟然后知后觉,让普汀摆得下不了拳 着不了力。
  • 虽然明知飞机是被俄罗斯制导弹击落。但除了澳洲总理,包括受害国马来西亚及死最多人的荷兰都没有直指任何人要对这起事件负责。
  • 美国虽心有不甘。但也不敢直指是俄罗斯干的,而是指俄罗斯支持乌克兰叛军也要负责任。
  • 空难发生地点的三方都不是小孩,应该知道不管什么原因打下民航机都是吃不着兜着走的事,要面对全世界的责难。而且发射地对空长程导弹不是开左轮手枪那么简单,必须有十个以上经过训练有素的人及相当复杂的配备才能发射的。

俄罗斯有这个能力但却是西方集团的耙子,日夜都要捉他的辫子,普汀会蠢到明目张胆做这种事吗?

乌克兰是世界有名的武器战舰研发国家,拥有及有能力发射这种导弹。但乌克兰为什么要这么做?

剩下的是乌克兰叛军了。叛军有这个能力,有这个设备吗?俄罗斯有必要支持叛军掌握这种长程导弹吗?或叛军能力差误打?


  • 报导称MH17曾提交以3.5万英尺(约合10668米)高度飞跃乌克兰领空的申请,但进入乌克兰领空后,MH17应地面空管要求,将飞行高度调整为3.3万英尺(约合10058米),飞行高度下降了610米左右。为什么?
  • 世界媒体正把事件炒的火热。而俄罗斯媒体却好整以暇,把新闻放在一边,不痛不痒的处理。反而讲话最多的是乌克兰,一会说录到叛军和俄罗斯军方的通话,一会说抓到偷运导弹的人,一会又说叛军的导弹车上少了一枚,今天又说拍到叛军把导弹运到俄罗斯藏起来....

看完这些,大家都应心里有数,MH17可能并非单纯的空难。也许你又会问,那为什么又是MH。这你就要问做坏事的人啰。不过中国人有句话叫:“柿子捡软的捏”,你明白了这句话,也许你也明白了。接客一次是妓女,接客十次也是妓女。370太漂亮了, 如梦如幻。 别说名妓多风流专接公子哥儿,这回中了爱滋铁定当仙女去了!。

无论如何,这都是猜想而已,就当故事听听吧。

================

新闻补充:

7月20日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安东诺夫当天接受一家俄电视媒体采访时,向乌克兰当局提出10个问题,称乌方给出的答复将有助于还原马航坠机真相以及防止悲剧重演。具体问题如下:

1 乌克兰当局迅速判定谁有罪,他们认为一定是东南部民间武装干的。但得出这些结论的依据是什么?

2 乌克兰当局能否阐述他们在作战区域使用“山毛榉”防空系统的全部细节?如果民间武装没有战机,基辅当局为什么要部署这些防空系统?

3 乌克兰当局为什么在成立国际调查组事宜上无作为?调查组何时开始工作?

4 乌克兰武装部队是否愿意向国际专家组提供地对空、空对空防空系统的弹药储存和使用情况说明?这对于判定马航客机遭何种类型导弹攻击非常重要。

5 乌克兰空军战机在马航客机坠毁当天的作业操控信息能否递交国际调查组?

6 乌克兰空管部门为什么允许马航客机往既定航线偏北方向飞行,在明知那里正发生所谓“反恐行动”的情况下?

7 为什么作战区域没有对民航飞机完全封闭?

8 基辅当局能否回应社交网络上一篇据信来自西班牙航空机构发布的报告,称两架乌克兰军用飞机当时出现在马航客机附近?

9 乌克兰国家安全委员会为什么在没有国际代表在场的情况下,就着手处理乌克兰空管人员与波音机组人员的对话录音以及乌克兰雷达数据?

10 俄罗斯一架图-154客机2001年在黑海上空被击落。乌克兰领导层当时直到最后一刻还否认军方与坠机存在关联。只有在俄罗斯出示无法驳斥的证据后,才证明谁该对悲剧负责。乌克兰应该如何从那次事故中吸取教训?

1 条评论:

  1. 那地方是战区,不管谁射的,千错万错就错在马航为了省油飞过部满导弹的国家。别忘了就算没有发生战争也很危险了,更何况在之前已经有好几架飞机被导弹射下来。

    就算新航飞过千万次那也是说他们一样错,为何我们要跟他们一样无知呢?现在是谁吃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