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Traffic Stats

2014年7月16日星期三

自贬自残

基督徒有句话说:“上帝要一个人灭亡,必先让他疯狂。” 巫统国阵的人一直以来都口出狂言是人尽皆知的。到了纳吉这班子这种口无遮拦,语无仑次的作风那更疯狂。结果在发生马航事件后,这种习性令马来西亚政府在全世界人面前出尽洋相。你简直不敢相信那些话会出自一个政府的高官,或执政的政治人物。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7月15日巫统法律顾问哈法里占(Mohd Hafarizam Harun)指称,旺阿兹莎身为女性可能不适宜出任大臣,因为她将面对月经来潮。他说,

“这是因为,若女性州务大臣经历月经(uzur sharie),她将很难陪伴苏丹出席宗教活动。”
此言一出立刻招至朝野狂轰。他见机不妙马上改口说:

“我在《新海峡时报》的主要观点是,尽管无明文规定女人不能出任雪州大臣,(但)传统上,女性在马来西亚历史上从未担任州务大臣。”
“除了雪州是否准备就绪,拥有一位女性州务大臣,其原因或许是出自宗教因素。一个圣训指出,若一个国家由女人领导,则不会繁荣昌盛。我从未说这是因为旺阿兹莎有月经!”

口出狂言,断章取义,见风转舵,绝口否认这是巫统一向来的作风。而哈法里占完全继承了真传。

哈法里占的缺失是:

(1) 把公务员当成服务苏丹的陪衬。大臣是人民选出来的代议士,是为人民服务的,不是陪苏丹的。公务员可以礼貌出席陪同苏丹,但没有政治义务去陪伴苏丹。所以以女性月事会影响到出席苏丹活动是不成立的。不要忘了,这是一个君主立宪国家,而不是王国。即使是王国,臣子有病也可以告假什至不出席朝政。

(2) 旺阿兹莎今年贵庚了,还有月事吗?真是无知的笨蛋。

(3) 在发觉自己讲错话后又企图以另一番话来为自己开拓。结果是以一个更大的错误来掩盖先前的错。为原已被国阵政府涂弄成恐怖、霸道、封闭,面目可憎的回教添加一层落伍,岐视女性的恶名。


不说远的现在的德国总理默克尔在她领导下,德国是第一个从欧债危机中脱身的国家。最近德国还捧回了世界杯冠军。默克尔还有望出任联合国袐书长,成为有始以来的第一位女联合国袐书长。


金砖五国的西班牙现任总统迪尔玛·罗塞夫也是女的。韩国统总朴槿惠也是女的。泰国前首相英拉也是女的。她们的表现都可圈可点。

还有前英国首相人称铁娘子的撤切尔夫人,掌政英国十一年影响力至今犹在。


不论英国、韩国、巴西、德国或泰国,这些国家的经济规模,综合国力都比马来西亚强上许多。特别是韩国这个过去比马来西亚还要穷的国家如今远远超越了马来西亚。更今人侧目的是在朴槿惠领导下,不仅敢对强邻日本说不,也敢对老大哥美国说不。比过去几任男性总统更强,胆子更大。

所以他改口说的:

一个圣训指出,若一个国家由女人领导,则不会繁荣昌盛。

这不是在说回教落后,回教先知低能了吗?

1 条评论:

  1. 真正纯净纯善的教义或宗教,如孔孟之道,佛学就算难也是可以100%接受。不需要什么借口,更不需要什么准备。

    对了差点忘了,真正纯净纯善的教义或宗教是不会有恐怖的斩手,或乱石处死任何人。因为真正纯净纯善的教义是会很有智慧的教导信徒。

    众所周知,邪教,黑色会,还有那些恐怖主义才会尽量阻止信徒离教,怎至威胁与杀害那些脱离他们的宗教的信徒。说穿了就是他们本身知道自己太邪,没有更好的方法留住信徒。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