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Traffic Stats

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我也反对(3)

我也反對
[1] [2]


以玩弄宗教、种族来达到控制政治,奴役人民,一些国家甚至达到种族清洗的地步。这恶毒手段的始作俑者就是英、美两国。特别是美国,沾了二战的便宜,经济科技冠盖全球。丈着庞大的国力,一面用金钱、武器、特务在全球支持、策动弱小国家的政治叛乱,推翻不愿受其控制的政权。一面鼓吹自己的民主政治,以不民主、不人权来抺黑他认为对他有威胁的国家。这就是号称全球最民主国家的“民主真相”。而偏偏很多所谓民主人士、人权、宗教自由斗士就堕落在这圈套中被利用而不自知。


以下这个标题是我在本地一个新闻网上拍下来的。一看标题就已知文章要说些什么。不外又是人权、宗教自由、破坏文化........等等之类。

这几年来达赖喇嘛集团炒起的西藏问题不外以上几点, 再加上美、欧等国别有居心地从中扇风点火,结果一个很简单的问题变成了没完没了的政治课题。而上述标题的作者一看便知是个人云亦云的初哥。根本不了解或没有深了解西藏问题。

起义

首先他用了起义这字眼就很不对。08年的西藏暴动根本就是藏独份子冲着北京奥运,企图羞辱中国而来。不只中国政府.中国人不容, 全世界的华侨不容,全世界爱好和平的人都纷纷谴责。就连达頼喇嘛也公开声明不讚成。民主是这样“起义”得来的吗?


无情镇压

众生有有情、无情之分。想不到镇压也有有情镇压和无情镇压。我想这是写文章的人想突出镇压才加上去的吧。一但用上镇压大都是有理说不清, 或强迫不准说的情况才会发生的。而镇压手段一出大抵是暴力及流血收场。对和平遊行、和平抗义表达意见予以镇压但然不对。但对手持利器, 攻击性物器, 见人就打见人就砍,失去理智的人,你能不用武力去制服他吗?

这叫镇压了吗?

那些泛自由主义者遇到这种情形也不知会如何反应?
这样的场面不该阻止吗?
这样是抗暴还是暴行吗?

宗教自由

这是藏独、台独和一些自由主羲份子攻击中国政府的课题。314暴动后,中国政府安排外国传媒出访西藏。下面这群僧人告诉到访的记者说西藏没有宗教自由, 要去那里都不能自由自在。我不知道这群人是否真是出家的僧侣,要不就是撒谎的破戒僧。你看看他们身上穿的是什么?他们身后的建筑物是什么?为什么不告诉记者他们吃的、穿的、住的是谁给的?全西藏的喇嘛、寺庙都是中国政府供养的。你说中共要讨好、要安抚西藏人都行。这是中国历朝,包括达赖亲政的朝代、欧美以至全世界的国家都没有。你想想看全西藏有多少寺庙多少喇嘛,那要多大的一笔钱?

这群人告诉访藏的记者:没有宗教自由你看看他们身上穿的是什么,背后的建筑物又是什么?。


喇嘛不能到处去就是没有自由?出了家就是要撇掉一切尘缘俗事专心修行,不要说随便离寺,就连家人都要少见甚至不见。这不管是西藏、大乘、小乘寺庙都是如此。他还要这里去那里去干什么?要当喇嘛干什么?倒不如在家修行好了。

汝等比丘,于我灭后,当尊重珍敬波罗提木叉(戒律),如闇遇明,贫人得宝。当知此则是汝等大师,若我住世,无异此也。持淨戒者,不得贩卖贸易,安置田宅,畜养人民、奴婢、畜生;一切种植及诸财宝,皆当远离,如避火阬;不得斩伐草木,垦土掘地。合和汤药,占相吉凶,仰观星宿,推步盈虚,历数算计,皆所不应。节身时食,清淨自活,不得参预世事、通致使命,咒术仙药,结好贵人,亲厚媟慢,皆不应作。当自端心,正念求度;不得包藏瑕疵,显异惑众;于四供养,知量知足,趣得供事,不应畜积。.........《佛遺教經•姚秦三藏法师鸠摩罗什译》

《佛遗敎经》是释迦牟尼佛临终嘱咐后代修行人以戒为师的《佛敎经典》。说明一个出家人,修行人所应尊守的基本戒律。如果一个喇嘛不守戒, 不依佛法他还算佛教徒吗?如果喇嘛守戒,依法而行, 那还有什么宗教自由问题?看了上面这段经文,你应知道今天的很多藏传喇嘛包括达赖喇嘛本身都是犯戒的。还有人奉他为佛教领袖,  精神导师。哇,他妈的!这些“佛教徒”怎么沦落到如此地步?!

破坏西藏文化

破坏西藏文化又是西方欧美各国及所有仇恨中国者的另一个课题。但从来没见他们举出过具体可信的例子。下面是一段 BBC 的新闻,是在314暴动后BBC记者在西藏农村所采访。其实新闻中的故事只要到过西藏或接近西藏地区(如云南)的人都会知到。(新闻故事请阅读另一篇文章:鸟人鸟语)




西藏是一个生命脆弱的地区,人均寿命短、出生率低及穷困。所以两兄弟同娶一妻是普遍的事。男女之间的婚嫁都是由僧人推算, 问卜来决定。

由于西藏的特殊地理环境,高寒缺氧,高辐射。生命脆弱,人民贫困。所以很多人从小就被送去庙里当喇嘛,小孩的家庭还要负担他在庙中的生活费, 直到他长大学成能够做法事为止。喇嘛的社会地很高, 收入自然也好, 这时他们就有能力照顾回自己的家庭。


所以在旧西藏社会有百分之25的男丁出家当喇嘛。原本已是经济落后的社会,又失去百分之25的劳动力。这种恶性循环所造成的落后穷困可想而知。这是政教合一, 神权治国的实例,当为现在那些鼓吹建立神权国者之警惕。

解放后,人民有自己的土地,每个人都可以上学校, 甚至上大学,没有阶级之限制。谋生机会多了, 生活好了,要去当喇嘛来养家的人自然也少了。这也叫破坏文化吗?释迦牟尼佛在世时,要出家也得符合条件。基本是想出家的人必需是已体会人生之苦, 压倦人的生活,有很强的出离心,同时必而得到父母或伴侣的同意, 如果家人还有人需要照顾也是不许出家的。决对不是因为出家可以供养家人,给家人好的生活而出家。所以西藏的这种佛教文化是自创的, 绝对是违背出家修行的佛理。

以上这些西藏传统文化。到今天都还存在。还有在达赖喇嘛当政时期,那种挖眼睛,点天灯的刑罚也是西藏传统文化。站在今天文明、科学、民主的时代。那些以保护西藏文化为名来攻击中国的人是否也讚同这些文化。他们是否还要保留这种不人道的文化。


所以宗教自由、破坏西藏文化都是骗人、搏同情的口号。而人权问题你更应该去问问今天西藏人,他们是不是要回到由达赖喇嘛当政时期的农奴制度。过那人分三、六、九等的神权的社会生活?(见文章喇嘛王国的覆灭)

西藏问题的真相是西藏贵族集团为求复辟农奴制度时的权势而起的。再加上欧、美等国长期以中共为假想敌, 意图抑制中国堀起、强大,而使到西藏问题复杂化而已。

没有调查研究就没有发言权,大脑不用就生草。 所以当你要支持或反对一件事情时你最好作好功课, 不然只是沦为别有居心者的走卒、炮灰而已。

============
其他有关西藏文章:

CNN 低头了
真佛•假佛•死佛•活佛
阿难的第三个梦
狮子虫
宗教无自由
真相•良知
鳥人鳥語
傲慢的日尔曼
达赖喇嘛的困境
达赖喇嘛你又错了!


我也反对
[1] [2]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