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Traffic Stats

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我也反對(2)

我也反对
[1]  [2]  [ 3 ]

继基督教经典被海关扣留风波后。近日巫统所控制的报章前锋报(Utusan Malayu)又在制造、挑起基督教国的课题。明眼人一看就知是选前的花招。

巫统过去五十年一直不停的玩弄种族、宗教危机,恐吓, 分而治之的技俩, 以达到其牢控政权的目的。然而随着极度贪婪的 “腐败病毒”,让人们从忍让与愤怒中得到了抗生素,拒绝再接受这种政治勒索。这些从 08年的大海啸以至最近刚落幕的砂朥选举,大家都可以感觉到。眼见种族分裂招数不灵, 又企图搅起宗教课题,制造回教危机以争取马来回教徒选票。

以玩弄宗教、种族来达到控制政治,奴役人民的,马来西亚不是唯一的国家。一些国家甚至达到种族清洗的地步。而这种恶毒手段的始作俑者就是英、美两国。特别是美国,沾了二战的便宜,经济科技冠盖全球。丈着庞大的国力,一面用金钱、武器、特务在全球支持、策动弱小国家的政治叛乱,推翻不愿受其控制的政权。一面鼓吹自己的民主政治,以不民主、不人权来抺黑他认为对他有威胁的国家。这就是号称全球最民主国家的“民主真相”。而偏偏很多所谓民主人士、人权、宗教自由斗士就堕落在这圈套中被利用而不自知。

我们来谈谈宗教自由吧。其实谈宗教自由的、保护宗教的人就是一点也不懂宗教。如果看了我这篇文章你还要谈宗教压迫,宗教要保护,那只能说你并非为宗教, 而是别有居心。

宗教地位受威胁

每个宗教都有个信仰的神明(或教主或称为佛)。什么是神,简单的说就是“超人”,能人所不能的人。佛教的佛,梵文为 बुद्ध,Buddha。意思就是一个对于宇宙人生万事万物彻底明白的人。智慧绝顶, 福报无边的人。所以神明是个 supper being 还需要你来保护吗?你说你要保护神佛, 你不是在说你比神、佛更厉害吗?要不然你就是在说你信仰的神、佛无能?要凡夫来保护的神明你还信他、靠他什么?所以那些口口声声说自己宗教地位受威胁的人才是污辱自己宗教, 破坏自己宗教的人。不是其他教徒。那些相信自己宗教受威胁的宗教徒也是其蠢无比的。

神、佛来到这个世界,第一告诉世人别傲慢,这宇宙间还有比人类更高级的生命。第二告诉世人这个宇宙还有比球更良好的生活环境(天堂),第三告诉世人达到良好生活环境和生命质素(快乐、长寿)的方法和条件(基本戒律, 戒杀害、戒伤害﹣偷、抢、骂人、毁谤)。只要你相信他们所说, 照他们的方法去做, 你就可以达到天堂的境界。这就是宗教原始真正的内涵。如果教徒都能真正依教而行, 利人利己。不只教徒本人,整个宗教都会受到人们的尊敬, 又有谁会去破坏呢?

如果你只懂的膜拜,进了教堂、寺庙就毕恭毕敬。出了寺庙、教堂就如常的去欺凌人,欺骗人,贪污舞弊。你想神佛会庇祐这些人吗?

如果一个宗教的教徒、领袖大都是干坏事的人, 所作所为都是违背教义的。对自己所信仰的一点信心也没有,你说这个宗教会得到世人的尊敬吗?当人们打从心里看不起你的宗教时,你的地位, 价值又在那里?你用强权、政治、恐吓的手断就能提升你的宗教地位吗?最后这个宗教将会和私会党一样无二无别。


[1]  [2]  [ 3 ]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