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Traffic Stats

2008年8月30日星期六

I fuck you Man !

I fuck you Man !

你知道我要 Fuck 谁吗?

两周前我的 internet 线就经常莫名其妙的断线。有时开了几小时就断, 有时接通了, 还没打开上网程式又断了。为此我几个晚上没睡好觉,守住电脑, 看什么时候断线。检查了电脑,电话线,解调器 (modem), 路由器 (Router), 分流器(Splitter)。最终肯定是电讯公司的问题, 于是在上星期拨电询问, 那知又是同样千遍一律的答。

  1. 有没有检查你的 modem 啊?
  2. 把分流器(splitter)拔掉, 直接把电话线插入 modem , 试试看。
我当时正在用分流器上的电话和他沟通,讯号清晰的很。我听了就把电话线拔了出来......没声音了。不用谈了还谈什么, 他X的。

我其实是不想打电话去的,问了等于没问。问题从不会有答案。只能耐心等问题自己解决。这是众所周知的事。

但最近的问题实在太不寻常了, 严重影响了我的作业。今天早上忍不住再打了一次电话。这次接电话的人不再叫我检查什么东西, 说他们会去检查。但这次却又暴露出另一个问题,当他向我查询联络电话号码以确认身份时,竟发现我的电话号码从016变成了019, 后面的7个码也全不对。从注册到现从未改变我的资料,然而电话号码却被人篡改了。算了,再说也是白说, 因为这是马来西亚。

下面是在网上搜到的一些资料, 大家看看就知道马来西亚人活的多无奈。So you can only fuck ! fuck! fuck!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