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Traffic Stats

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妙語如豬

妙语如猪

以下收录了马来西亚一些名贵人物的名言。其中一些日子已久但却是刻骨铭心。

十几年前臭鱼头大哥在当交通部长时,回应交通阻塞的指责时说:『塞车是繁荣的像征。』

想不到他这个学说还有传人。

布特拉再也控股的首席执行长莫哈末奥斯曼(Mohamad Othman Zainal Azim)回应布城交通状况时表示,“如果你换个角度来看,交通阻塞是成长迅速的迹象。”《马来西亚商业》杂志(Malaysian Business, 16-30/6/2005)

臭鱼头大哥最近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又发表伟论

他认为,“妥协”并非软弱、无能、怕输及萎缩等。其实,“妥协”的含义是“互谅互让”,象征著强大、勇敢及才智。它是大马重要的哲学,也是社会进步的基石。

这就是“卖华党”的中心思想。

2008年7月18日

首相阿都拉说安华必须自愿提供他“最新” 的脱氧核糖核酸(DNA)资料,因为警方掌握的1998年DNA资料太过“陈旧”。

DNA 会过时,真是前所未闻,马来西亚的科学真先进,连国家领导人都有此知识。

2008年7月3日刊登在英文《星报》(The Star)

该报道引述赛哈密说:“人民公正党顾问安华依布拉欣不应每次在国内面对危机时,就向华盛顿报告。赛哈密形容安华为向美国‘打小报告者’(snitch)。他说:‘如果他要成为这个国家的领袖,他应该停止这么做’。”

安华随即否认赛哈密的说法并宣布将提告赛哈密毁谤索赏一亿元。

Jul 14, 2008赛哈密被问及会否就收回“安华向美国打小报告”言论时,

赛哈密将责任推卸给媒体,说他是听到新闻报道时才知道此事;倘若安华对他采取法律行动,“随他(安华)吧。我会捍卫国家和国家的利益,我不会妥协的。”


布斯拉维医院总经理旺玛目旺耶谷(Wan Mahmood Wan Yaacob)及医药总监卡玛鲁丁(Kamarudin)今日代表院方召开记者会,回应安华鸡奸案, 原告赛夫的医检报告外泄时如是说:。

在比较外泄的报告副本与院方拥有的医药报告真本之后,发现两者的内容非常相似,“看来像是真的”。“两者的分别是,他们(网上流传)的是副本,我们的是真本。”

院方进一步解释说验身医生仅是一名普通医生,并非是有专业资格鉴定鸡奸的肠胃科专科医生

又一项马来西亚发明,鸡奸也有专科医生。

2008年1月 24日林甘司法丑闻案中的主⻆林甘。在回答皇家调委会委员马哈德山卡(Mahadev Shankar)的提问时:

委员再度问林甘,究竟是不是短片主角;林甘也再度耍太极说:“貌似我,声音像我,不过我没有说不是我。”

马哈德问:“你无法承认那个人是你?”

林甘说:“我不要100%确定那个人是我。”



2008年7月11--13日,警方封锁吉隆坡主要公路,造成巴生河流域大塞车。内政部长面对国会议员的质询时说他因为接到情报:

民联高层领袖于7月9日在人民公正党八打灵再也总部举行会议,会议由人民公正党实权领袖安华依布拉欣亲自主持,与会者有民主行动党的林吉祥、林冠英、回教党 的哈达蓝立(Hatta Ramli)、朱基菲里阿末(Dzulkefley Ahmad)。议决要举办大形示威抗议。

槟州首长的林冠英说,7月9日(即赛哈密指民联领袖开会当天),他和槟州元首敦阿都拉曼阿巴斯讨论庆祝元首华诞事宜,晚上则出席配合元首华诞举行的慈善晚宴。

行动党署理主席陈胜尧说,他当天一直都在国会出席会,大家可向国会查证;晚上,他回到甲洞,即本身的选区处理民生课题。

林冠英说,提供假情报给赛哈密的情报人员应在报假讯的罪名下被提控,而根据假情报来行事的赛哈密则应向全民道歉,并引咎辞职。

05/2006副首相拿督斯里纳吉说,在征聘广告中注明大学毕业的应征者必须懂得中文是一种偏见的行为,所有公司都应摒弃这种做法。

当年他刚受阿都拉委为副首相后,发表惊人伟论:

华人的公司应让出高职给马来人,以便为公司带来更多生意

23/8/2006)国际贸易及工业部长拿督斯里拉菲达说,外国投资者若无法接受大马实行30%土著股权的政策,他们大可不来;大马不会哀求他们前来投资。 http://hoehark.blogspot.com/2006/08/blog-post_24.html


14/10/2006阿都拉接受CNN专访的"谈亚洲"节目的主持人Anjali Rao的专访时指出,华人今天所取得的,是因为政府给机会他们成功。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58214

18/12/2006马来西亚新闻部长再努丁对特定人士在砂拉越及森美兰州汝来华人墓园设立抗日英雄纪念碑感到不满,他认为那是纪念共产党斗争。他所指的纪念碑,是建在汝莱孝恩园“和平纪念公园”里的二战纪念碑。http://www.singtaonet.com/euro_asia/t20061220_424014.html

这些言论不少出自国家领导人之口。上樑不正下樑歪,马来西亚你如何将航向2020年的先进国?看来马哈廸装修的这艘“马来西亚大宝号”应改名为“迟早丸”才是!如果继续由这班人驾驶的话。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