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Traffic Stats

2014年9月4日星期四

又见邪教

最近中国又破获一邪教。尽管现今教育普及,传媒发达。邪教手法如出一辙,但甘心受骗者却依然前扑后继。而且存在时间竟然长达十几年。

嫌犯被捕
被广东省警方破获的邪教称为『华藏宗门』。教主是揭阳惠来县男子吴泽衡。和许多付佛外道邪教一样自称为「佛」化身。自称佛教第八十八世、少林寺第三十二代等传人。兹将其重点简列如下:

  • 教名      :『华藏宗门』
  • 教主      :吴泽衡 47岁。
  • 创立      :1990年
  • 封号      :佛教第八十八世、少林寺第三十二代等传人,禅宗第61世衣钵传人。自封「初祖」、法号「觉皇」,大日如来佛化身。自称前世是秦始皇,唐玄宗。
  • 门徒        :约四万人,入室弟子千人。
  • 宣教手法:自称有天眼通,分身术,能知过去未来等神通吸引信徒。
  • 修法        :推行男女双修。称男女双修可以可以使人达到学佛的最高境界。
  • 门规         :要求信徒对师傅“顶礼膜拜, 绝对服从, 必须全身心无条件对上师身命皈依,在拜师仪式上还要求弟子发毒誓, 不得向任何人泄露这个密印。如果违背师命, 就会得癌症、绝症, 家人将不得好死, 会下十八层地狱。
  • 经典           :《论心》抄袭自会道门“一贯道”创始人王觉一(号“北海老人)的《三教圆通·论心》


嫌犯的佛堂


和其他邪教如法轮功一样都自称是佛教,以发毒誓及对师父绝对服来控制信徒。但他们却连佛教最基本的常识都没有。

第一,佛教第八十八世,这怎么说?佛教何来传世掌门人?中华佛教中也只有禅宗有衣钵传承,注意是禅宗而已不是整个佛教;但也只传五代,到六祖惠能大师是最后的传承。也即禅宗到六祖就完了。后世佛教中人也有人要贴脸皮,硬说禅宗已开支散叶,普传而不再是世代单传了,因此个个自称禅师。这是非常错误的。

禅宗是顿悟没有什么现世修法,从二祖慧可到六祖惠能都是多生多世修行人,而且已接近开悟,这一生再来由已修成就,开悟了的师父给予最后点破而开悟。所以唐朝禅宗六祖惠能大师以后已没有传承。而禅师称号只是后来者拿来贴脸皮的称号而已。那些自称修禅者,及自称为传承者都是有病的。

第二、他自称为少林三十二代传人,那更是胡扯。少林寺是间寺院,是公有财产,佛学、武术也是公开的知识能只传给他一人吗?更何况有网站,一通电话就可查明真相。怎么会这么容易就相信他,信他的都是该死的白痴。

第三、男女情欲是佛教大忌。出家者要绝对禁欲,在家者也只能一夫一妻,不能有婚外情。更不能有一夜情。

但这家伙竟以「男女双修可以使人达到学佛的最高境界」、「可以迅速增强法力」、「其精液是高能量物质有益女性身体」的邪论,威逼诱骗令十个女弟子为他生了十个该子。据一位受害者说,几乎每个女弟子都被他奸淫过。还有许多其他俭财行为,可说劣迹斑斑。

你可能想不透为什么邪教屡禁不止,受害者前扑后继。很简单贪心也。人因贪欲,急欲得到好处,利令智昏才让那些邪教狂徒有机可趁。

所以你如果对佛学有兴趣,那就找几本佛经先读读。别相信有什么化身佛来渡人传教。释迦牟尼佛早就在佛遗教经里提到后世学佛者应当以戒为师,也就是正信佛教徒常提的依法不依人。学佛者所要的知识都已经在佛所说的十二部经内,不须向谁求。要从佛学中得到利益就必需自己身体力行,别人是无法替你成就的。

看不懂可找看的懂的人问。当今世上虽然连阿罗汉都找不到了,但仍有些乘愿再来的修行者,可为学佛者指导。但他们都是不要钱,不要你什么奉献的。因为佛戒律本就不允许,真正佛学者也当是戒律守护者。

佛门又叫不二门,一入佛门众生平等,没有谁比谁更尊贵,谁比谁更有特权的。每个人都要互相尊重,互相帮助,毎人最后的结局 (成佛) 都是一样的,不须奉承、讨好、依付任何人。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