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Traffic Stats

2013年9月12日星期四

伪君子



这几日台湾国民党爆发了党争。这个实例可以让对热衷政治的年青人引以为鍳。

本来以为马来西亚的政府高官都是草包,连说骗话也说的不像样。但是看了马英九对付同党的立法院长王金平的手法,那简直是连马来西亚的官员都不如。身为法学博士并曾为法务部长的马英九,在对付王金平时公然违背司法程序及原则,手段之粗糙简直是自取其辱。

马英九首趁王金平嫁女出国时向谋体公开指责王金平为民进党柯建民案进行司法关说。接着国民党11日上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将王金平开除党籍, 并马上向中选会递送党员丧失通知书。连让人伸辩的机会也没有。手段极其无情狠毒。

当然王金平也非省油的灯,他马上入禀法庭伸请处分及民事诉讼。

假处分:禁止国民党送党籍丧失证明书送中选会。判决确定前让他继续行使党权。

民事诉讼:确认党籍存在。

担任了12届立委,五任立法院长的王金平可能从此在政坛消失。但不论王金平能否保住其地位,国民党将再面对另一次分裂危机,甚至会再次失去政权。

马英九及其朋党常常以台湾民主来揶揄中国大陆,但现在他以一己之私公然违反司法程序对付异己,已使他的信誉及他口中的台湾民主成了笑话。

马英九之所以被推上总统之位是因为他不贪财,和其他饱受民众责难的国民党要员相比有清新的形像。但却想不到他不贪财却贪权,贪名誉。所以不管贪什么,只要有贪心、贪念最后必将做出损人之事。乌乎!

在马英九上台之初,我就痛批他的 “不统、不独、不武”的不知所谓政网。这样不知所谓的政网充分显示了他的那种狡诈,避重就轻,完全为自己总统宝座打算,不敢当担的政客嘴脸。

他的 “不统” 是为了安抚台独分子,“不独、 是为了安抚大陆当局,“不武” 是为了让美国放心。总之是要让他自己做总统轻松一点。简直是三头蛇。

众所周知台、海两岸的和平统一障碍是由蒋介石时代所建立起来的。那时的国民党政府对全民洗脑,数尽共产党的不是,对内镇压异己,贪污腐败,深植民怨。自小就受反共洗脑,长大了又面对贪渎的现实;这就是的台湾民众成为台独种子的原因﹣既不要共产党也不要国民党。

而马英九的无能早已饱受批抨。他在陈水扁下台后夹强大民望而上台,而且国民党取得了三分二的国会控制权。但他不借此政治优势机会启动和大陆的政治谈判,为台湾谋求长治久安。只会美其名稳定社会而拖延政治谈判,及要夹大陆的经济支持,及外交的放松,以营造个人的政绩。

然而尽管中国大陆当局都尽量满足他的要求。但他的政绩却叫人失望,也连累了党损失了不少立法席位。即使当选连任,也失去了百万以上的选票。支持率不断下跌至今的13﹪。

马英九的无能早已饱受批抨。现在看来他不只无能,而且很阴险。

政治权斗是残酷的,看看台湾及世界上各个政党政治无不如此。虽说不是天天发生,但一旦发生却是惊天地、泣鬼神的,有些甚至演变成内战。

从这些政治权斗也可以看到残酷,卑劣的人性。难怪人人都说政治是肮脏的。我说政治不肮脏,肮脏的是人心,人性的光辉被自己的贪婪污染了。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