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Traffic Stats

2013年1月23日星期三

Najib Lemak 餐

鸡蛋吃完了,傍晚借了人家的车赶到 Carrefour 去买。顺便买了一盒 Najib Lemak。取名如是,是为了感恩我们的首相纳吉所推出的一个大马餐。




才 RM1.99, 一盒白饭,一片黄瓜,八分之一个鸡蛋,一只特种大鸟腿,还有酱料。你看这么超值,不该感恩吗?




这餐虽比不上我以前天天吃的 Buffert, High tea。但其实好处不少。

  • 可以减肥( 其实我不肥胖)。

  • 省点把钱存起来买房子。现在买房子难阿,没中大马彩头奖。即使像香港人般日打三份工,我看还是买不起。
  • 存钱娶老婆。因为娶了老婆要生孩子,孩子可不能喝水长大的,要钱。孩子长大要念大学,没钱怎么念?也要钱?
  • 少吃可以长寿。啾!我要这么长寿干嘛,活得这么苦?
常言道,天之欲降大任于斯人,必先劳其筋骨,饿其体肤,苦其心志。哇噻!你看我们英明的首相宛若神明,洞察先机。故先使其民饱受折磨;又名置之死地而后生。意欲驱使其国民成为先进民族也。如此这般马来西亚才有可能在于 2020 完成马哈廸的“遗愿”,成为先进国。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