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Traffic Stats

2013年1月16日星期三

和师父有个约会

我和师父曾有个约会,五十年后再去见他。只因感觉在人间还有未完成的事及等待的人。

看了我这句话,你也许认为我是个疯子。认识我的人或更会认为是胡扯,第一句话就会问我你今年贵庚了。

这一点也不奇怪,因为他们都是以一般人,说的不好听是凡夫俗子的心态来看问题。其实问你一句话,那就是你知道你自己几时死吗?你知道你的朋友,爱人,亲人几时死吗?

既然你都不知道,那你凭什么认为我不能再活多五十年?其实这是人被世俗现像所迷惑的原故。世上难找百岁人,能到这个年龄而仍然健康走动灵活的更少。而能到百岁却依然样貌年青的更是少之又少。但少并不代表没有,好既然有,那我的说法便不是疯话。事实上我曾经见过一位灵修的女士,年已60了样貌却像30左右。 还有1千多年前,藏王赤松德真的妃子移喜嘉措,后来跟随莲花生大士修行,多年后整个人变成了16岁少女的模样,活到250岁。

这些可能都太遥远了,那么看看现代医学的说法:

第一种是荷兰解剖学家巴芳,采用生长期测算法:哺乳动物的寿命相当于生长期的5~7倍。人的生长期需要15~20年,由此测定人的自然寿命应为100~175岁之间。

第二种为哈尔列尔等科学家采用的性成熟期测算法:哺乳动物的寿命一般应为性成熟期8~10倍。人的性成熟期为13岁~15岁。由此推算出人的自然寿命应为100~150岁。

第三种为美国赫尔弗‧利克。采用细胞分裂次数与分裂周期的乘积。人体细胞分裂次数为50次,分裂周期为三年,由此测定的人自然寿命应在110~150之间。

据最新的医学报导,目前美国的老人平均寿命可以长达120岁。

说到这里我相信有些人还是不相信。那就由得你吧。而事实上要达到长寿又健康及保持年青是绝对有可能的,但是有条件。条件很简单也很不简单,那就是修练。修练的起始时间男的不能超过39岁,女的不能超过25岁;当然也不是说绝对不能,但超过这个年龄修练就要苦多了。好了就此打住卖个关子。说下去可是长篇大论,倒不如先去看看我那几篇养生之道

要达到长寿健康还有一个条件,那就是有钱。没钱买东西吃那看你怎么长寿。而这世界上也真的有很多人连三餐都有问题,更不用说吃得好,吃的对了。所以长寿非不可能,而是难。所以必需通过修练的管道,把各种障碍修掉才行。所以在真正的灵修当中,财富和长寿是一对修的,你如果只修财富没有命享受那不是白搭,如果你只修健康,没钱吃饭就死了还怎么长寿?

还有一个问题,你活这么久干吗?你自己活的长命,你的朋友一个个都比你早死,你的伴侣也死了,连个谈心的人都没有了,你活着快乐吗?

所以我要的长寿和一般人的想法和目的是不同的。也就是活着必须有义意。所谓言教不如身教。在我离开这个世界之前,我要再创奇迹。教训那些自私、傲慢、愚昧的人。让他们从我的身上看到不可思异的情景。

但现在我可能会要更改了。我很想赶快离开,因为我真的很累了。寻寻觅觅,那人、那事、那物却永远在灯火阑珊处。还是早点走吧!


东风夜放花千树,更吹落星如雨。宝马雕车香满路,凤箫声动,玉壶光转,一夜鱼龙舞。蛾儿雪柳黄金缕,笑语盈盈暗香去。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青玉案 元夕 [辛弃疾]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