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Traffic Stats

2013年1月21日星期一

公民意识

今天出门看到了路边一些车辆的泊放姿态,实有说不出的难受。我说人都是自私的,但你一定不可以为害他人及社会。

我经常出入这个住宅区,常常发现像下面图1及2这些车辆的泊放。其是在夜间,这样的泊车对直行的车辆是个很大的危险。

图片1

图片2
这个住宅区虽然车辆比较稀少,在路边停放车辆应没什么问题,但是停放在路口就会危害到进出的车辆安全。

在一些交通比较繁忙的住宅区,我甚至看到一些车辆直接泊到人家门口挡住了人家的出入。你想想看万一这家人有人生病或发生意外要紧急送院,因为你的泊车阻挡而延误就医,你良心过的去吗?

我们今天投诉国阵政府各种的不是?希望更换政府,希望有更自由的生活。但如果公民意识不提升,像这些泊车人士一样不顾他人安危而只顾自己方便“自由”胡乱泊车。你想你会快乐吗?这个国家会进步建康吗?




==============================================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