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Traffic Stats

2008年10月21日星期二

今天•真火

今天•真火

近来每天傍晚都会下起雨来,昨天更是断断继继的下了半晚。没法练易筋经, 只在屋子外甩了几百次手。见天气凉快没蚊子,就在亭子里的长椅静坐起来。嘿!感觉真好。当夜也作了个好梦。今天一早做完早课就出门去办点事。

今早公车也好等, 十五分就来了。上了车照例合眼静养。不一会到了下一站, 车子一停门一开,就闻到一股焦臭味。开始尚还不以为意,随着每一站的停、开,味道越来越重, 还有些烟飘进车里。于是起身通知司机, 他才说轮胎有问题。大家看看下面的片子, 不知有何感想。这就是用节省汔油津贴的44亿马币所补贴的吉隆坡公共交通系Rapid KL 属下的公车。



马来西亚下一任“候任首相”纳吉看了一定很高兴,大讚:“你看马来西亚人多勇敢,冒烟的车子也敢乘坐。充分表现出对巴士公司, 对政府的信任。” (不知他是否会这样说? 你说呢!)

又见冒烟

在半山巴办完事就转到佳士客去买点东西, 顺便到附近的斋菜舘吃午餐。 那知还未扺达斋菜舘就见到前面路中停了辆警车及一辆大型红色车辆和一大群人。开始还以为是镇暴队的红车,仔细一看原来是消防车。路旁有栋店屋失火了。




看了一会就绕过人群到斋菜舘去了。一到斋菜舘门前, 赫!竟然休息没营业。只好随便在另一间茶室叫了盘鸡饭吃了。吃完午餐才回头到佳士客。

刚走进佳士客的超市走廊就见到一位失心疯的老妇在表演。这位老妇是佳士客常客, 相信有到佳士客光顾的人一定见过她。家有一老, 如有一宝。这是谁家的走宝呀!




吞火

12 点20分离开佳士客准备回家。结果等到了1点30分才来了一辆塞满了人的 Rapid Bus。是不是很冒火呢?不!我一点也不冒火,最近练功有成, 才没这么笨。为这些混蛋发火徒伤元气,我现在把火吞了, 增加功力。我也相信马来西亚很多人不止练成了“忍术”, 而且成了金刚不坏身。不然那敢乘冒烟的公车。“308大海啸”*淹不死这批巫毒殭尸,下次 “金刚喷火” 不把他们烧成灰准烧成炭。

*“308大海啸”:2008年3月8日马来西亚全国大选,以巫统为首的国阵史无前例的失去五个大州的政权, 只以简单多数票取得中央执政权。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