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Traffic Stats

2008年9月10日星期三

拓荒去

拓荒去

等待的日子真不好过。尤其等待916。全国全民已䧟了焦虑、不确定、及渴求改变的混合综合症。外资大撤退, 综合指数从318前的1400+点跌到今天的1062点。股票行、股票经纪全喝西北风去了。更他X的是我的 StreamyX 上网线到今天还没回复正常。今天到发稿时刻就已经断了五次。

日子难过还得过。其实不要说916变天成不成, 即使成功也不要指望马上有好日子过。被这班窃国者搞了五十年, 这烂摊子真还不知要多少时间才能收拾干淨。

屋子附近有点空地,已经荒废多时。想想还是种点菜来吃吧。一来省点开支, 二来没有农药汚染, 三来可以除蚊子。


只用十分钟就清理好了

这是另一块地,还没想好要种什么

这两块地种上长豆(四季豆), 种子已过期两年,下五颗只长出四棵来。
这是下种一星期后的苖。

十天后的苖

这是意外长在堆肥区的木瓜树,看它长的壮就把它移到这里。

你看这棵波萝蜜又长出许多果实,两三个月后又有得吃了。

在南方的篱笆外,又意外发现有棵野生芭蕉树长出了一大串香蕉。于是回家拿了把长刀把它砍下来。这串蕉长的高可不容易砍,又不想把整棵树砍下来, 于是只好用“轻功” 飞身而上把它砍下来,结果要连飞五次才砍下来。



将砍下的香蕉解体

再用旧报纸一梳梳的包好

三天后就全熟了

大家看了一定流口水吧?!但别高兴,这蕉甜是很甜但是却是有种子的蕉,很难吃。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