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Traffic Stats

2013年2月18日星期一

卧底


在新年前因为邀请纳吉出席新春团拜而被骂的狗头淋血的董总。竟然不知吸取教训。在纳吉答应付约之后竟然沾沾自喜的说是破冰之旅。不知这班华教领导人是否有把华文修辞学好。

董总在之前表示邀纳吉团拜并商讨三项华教课题,即全面承认华文独中统考文凭、批准增建华文独中分校,以及搁置和纠正具单元主义思维的教育大蓝图。而结果大失他们所望的是纳吉什么也没谈,没宣布,连上台致辞都没有,“捞了生” 就匆匆忙忙的走了。

被括了这么大一巴掌。董总主席叶新田表示,“今天没有带 ‘礼物’ 来,不代表以后没有‘礼物’。”

“这个不是外交辞令,我相信他是有诚意的。”

董总署理主席邹寿汉还说 ”首相今日的莅临将有助于董总这个捍卫母语教育非政府组织,撇除过去被指“反政府”,“反国家” 和 “极端分子” 的标签。

“首相这次来,已经说明,董总不再有那种标签,这个是一个很好的表示。”

妈的!你们知道这两个活宝在说什么吗?一副奴颜婢色。

董总自诩华教领导,甚至意图以华社领导自居,但对华教的问题与历史因素却似乎一知半解。今天所存在的各种华社问题,包括华教问题都是源于国阵巫统政府长期违法施政所导至的。争取增建独中、华小本是在形势比人强下不得已的权宜之计。华社所要看到的是国家充分保障民族教育的权利,把华文教育列入国家教育的主流。这才是真正的斗争目标。一时的权宜,不是叫你要像乞丐般或饿狗般的摇尾乞怜。

更何况教育问题是关系国家民族兴衰的严肃国家政策问题,岂是私相授受的 “礼物”。

至于说:“撇除过去被指“反政府”,“反国家” 和 “极端分子” 的标签”。更可见这两个活宝的思想混乱、保守、落后。反政府是不对的吗?如果他们认为是,那么他们应该马上辞去董总之职。政府是人民选出来的,做的不好,做的不对,人民绝对有权利批评,甚至要他下台。所以反政府有什么错?


反国家更是从何谈起?

今天他们竟然因为反动、腐败、臭名昭彰,毫无公信力的纳吉一句 ,“你们已经不是反政府分子” 而喜滋滋,乐的老子姓甚名谁都不知道。你说他们是华社华斗士还是国阵藏在华社中的 “二五仔”。

今天的形势是不止华社,而是各族人民群起反对腐败的国阵政府。只有清明、公平的政治才能让华教问题、华社问题、各民族问题以致国家的前途问题得到长远的解决。所以董总诸公、华教诸公当于此歴史机遇的关键时刻认清目标,认清方向和广大的反腐败、争取公平、自由、民主的人民、社团站在一起。而不是糊里糊涂,一厢情愿地在做自己的春秋大梦。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