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Traffic Stats

2013年2月11日星期一

神异


以下这几张相片,是最近一位朋友到印度体检后顺便到当地的喇嘛庙参观时摄的。他很惊异的把这些相片给朋友们看。有些看了嗤之以鼻,认为只是手抖造成的。另一个有玩过摄影的也说这是摄影技术上的毛病。

朋友告诉我,他是用自动聚焦的方式拍摄的,而且连接几张都是如此。还有一点,离开颂经现场在外面拍的却很清没有这种现象。

信者恒信者之,不信者恒不信。很多人一听说宗教,神异就斥为迷信不科学。但如果问他什么是科学,他可能又答不出。所以那些常常拿科学来斥责宗教或一些难以被一般人理解的现象为迷信的人,其实他自己才是迷信者,他迷信科学。尤其是一些曾经参加过左派运动的人,他连宗教经典都未看过就狂批宗教是迷信,甚至连听都不想听。我说你怎么左,怎么右都可以。但要搞政治就必需了解宗教在这个世界存的事实。你信不信宗教都无关重要,但连宗教的经典都未看过,你又存有先入为主的观念,你又如何去面对及处理宗教问题及接触宗教人士。

什么叫科学,眼见得到的就叫科学吗?。那我问你,你见过你曾祖父吗?相信很多人都未见过,但都相信自己有曾祖父。再问你,你天天都在用电子产品,你见过电子吗?今天的科学定律明天可能就被人推倒了。还记的五、六十年代被人捧上天的DDT杀虫药吗?当时的广告还把它吹成无所不能,甚至用来洗澡。结果后来发现DDT的毒性可以留存好几百年之久,深度为害环境。


其实这些常常批宗教为迷信的人根本不懂科学,连微积分都不懂。他们相信的就是能否定别人是 “不科学” 的科学。

所以什么叫科学,大家该好好想想吧?不要动不动就说人家迷信不科学。





这张相片中在念经的喇嘛也几乎不见了



这张最玄,在这里念经的喇嘛都没在相片中出现

最后一张是我几年前在云顶高原某高尔夫球场拍的,那些光条代表什么预兆到现在我还不知道。但那时的我运气却是非常黑,事业正在走下坡,应该不是好兆头。

其实我想大家不必过渡解读这些相片。但也不要自以为是的去否定它。在佛教常常讲的是一个缘字。也就是说一个对划画没有兴趣的学童,你买套百多元的画具给他也没用。这些画面被你拍到,可能是你与佛菩萨有缘,给你一点神异吸引你的注意。换着别人可能就无法拍到。我出入密宗佛堂多年,参加过无数法会,就从未拍过这种现象的相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