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Traffic Stats

2013年2月14日星期四

我叉你阿差的!

新年大吉,喜气洋洋,真的不想骂人。但是最近看了两则新闻,实在很生气,这个些人在当前此情此境下竟甘冒大不韦出言不逊、不当,实在非骂不可。


在2008年上一届全国大选与民联合作无间的兴权会(兴都权益行动委员会)。今天由该会秘书拉美斯(P Ramesh)发表文告说,如果民联不支持兴权会的5年印裔蓝图,那么兴权会就不会在大选中支持民联。

和沙巴的杨得利要求 “若民联共主安华答应让沙巴自主,他愿在民联旗帜下竞选。” 如出一辙,都是对民联进行政治吪诈的投机政客、小人。

沙巴是个资源非常丰富,但人民却是全马最贫穷的州,发展严重落后。沙巴的财富给国阵的朋党搜括殆尽。是不争的事实。但沙巴管治权为什么会长期被国阵中央政府架空,沙巴政客如杨得利之流应当心知肚明。因此他提出 “若民联领袖安华答应给沙巴自主权”,是对政治无知还是投机?

不论沙巴问题、东马问题或印裔社问题、华教问题、贪污问题、外劳问题....根源都是由于国阵政府长期违法施政所造成的。族群问题更是国阵政府继承英殖民主义者的分而治之的统治方法造成的。

因此今天全民不分种族,不分老幼,不分贫富,不分宗教背景,一致的求要改朝换代,把冥顽不灵,死不悔改的国阵巫统赶下台。恢复法治的社会,让各民族,每个人都能生活在公平与法治之中,是改朝换代的目标。只要能达到这一点,沙巴的问题,各族群所面对的不公平待遇,宗教冲突问题........将迎刃而解。

目标是非常明确的。杨得利在政坛纵横多年,兴权会的主席瓦塔慕迪也是高级知识分子。却在这时向民联提出这些威胁性的合作条件,证明了他们还沉溺在国阵巫统的统治意识里。是成事不足的落后分子。大家应站稳立场,全力支持民联的侯选人,把像杨得利,兴权会之类的投机分子和国阵候选人一般扫出政坛去。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