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Traffic Stats

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神力(4)

神力
[ 1 ] [ 2 ] [ 3 ]

总而言之,神通或特异功能是客观存在的。并不是一些人所想的是迷信,魔术。也不是某些人专有的,而是每个人都有的,包括低等动物,你也可以说这是动物的原始本能。

气功治病

气功治病中的“气”是修练过程发现的一种能量。一种流动的能量,能左右生命的兴衰。当气机旺时人就健康强壮,当气机弱时人就衰弱甚至死亡。或者说 “气” 是随着生命而存在的。修道者在修行过程中寻找各种方法来利用 “气” 的功能以达到健康长寿的目的;包括药物食物的利用。这就是东方医学及宗教的起源。


“气功”能治病是客观的事实,而且有令人惊叹的效果。但使用气功治病有一定的条件。各家各派也有不同的限制。不是什么人都能用气功治病的。



七、八十年代中国气功活动盛行。五花八门的气功大行其道。不少邪师胡说八道只为敛财。有的收马币七百,十分钟就给你打通三关马上能治病。有个叫达摩面壁功的还叫价三千,真比印钞票还容易。可到今天到底还有多少人能坚持练習,而且能练出效果就不得而知了。


我在刚练气功时也是被邪师所骗,他说你们可以替人医病了,发气越多功力越强。于是到处替人治病。


开始是跟着一大票人去帮人治奇难杂症,治最多的就是瘫痪病人。各师兄弟热情洋溢,输流发功。有些有反应,有些却丝毫也不见进展。

在一个机缘巧合之下我接到我的第一个病人。一个七十多岁的老太婆,是一个朋友的母亲。患上黄胆病,被八打灵某著名医院退了。说得不好听是回家等死。我见到她时,她全身已发黄,连眼白也黄了,瘦得皮包骨
但是说话中气很足。所谓初生之犊不畏虎,我也不管能不能治的好。就开始发功为她治病。


第一次发功就看到了效果,我对着她双手劳功穴隔空发气,不到五分钟,手掌的黄色素开始消退一直退到手臂上。一个星期后,身上的黄色素全退, 只剩眼白还黄。在治疗同时,我也吩咐她要作运动(也就是练气功)。她也很听话,很努力的练功。同时也请一位中医朋友为她开了几服中药。


在治疗过程中我感觉得她体內肝脏部位有硬块,每次气发到那个部位就会滑溜过去。我知道气功能把结石之类的硬物除去,但因功力太浅,始终无法做到。后来她儿子从澳洲回来,我就建议他们再去医院检查。结果检查出胆有结石,开刀后取出三粒一公分左右的石头。

消息传开后,病人的亲朋戚友都来找我治病。有位病人脚痛,一清早起床就痛的不能走路。我替她发了一次功,马上就 不痛了。第二天也没来,其他人才告诉我她已经去新加坡玩了。



最后一个病人


这个病人是那位老病人的外甥,五十余岁,是一间电器店老板。患上癌症,到中国求医不只没治好还遇到老千。他把药方给我看,不外是一些消炎去热的药,其中有一味是石膏竟然开到一两。见到他时还能走动,但讲话虚弱。我当时也是抱着死马当活马医,也告诉他家人尽力而为吧了。


我找来两位朋友帮忙发气,可是这两个家伙都是胆小鬼,又怕发气多伤身,又怕病气传过来。结果去了几天就不去了。有一个第一天回去就拉肚子。结果剩下我这个不怕死的硬撑。我同样吩咐病人一定要勤劳练功,但他做不到,终日是卧床休息。终于还是蒙主宠物召,魂归天国。


他死的那一天,我可难受了,全身没力,昏昏欲睡,有要死去的感觉,非常难受,脾气也特别暴躁。


好,说了这么多,别以为我向你“吹水”。我是要告诉大家气功治病的真像。从我本身的经历及一些前辈的经验那就是气功治病不是好玩的。


(1) 施功者的功力越高,治疗效果越好,所承受的伤害越害越大。
(2) 病人对你有怀疑,或治不好时。反馈回来的力量会令你非常难受的。


以前,对一些老前辈常警惕人不会要以气功或神通为人治病之说甚不以然。当身历其境时才恍然大悟。所以现在我也不给人治病了。


有人也许会说这是气功师的功力不足,或消耗过多才会有这种现象。这也是对的。但据我知道有些修行很高的前辈都有我类内似的经验。有些甚至替人看一次病就病一回。


但是我还是不赞同不可用气功为人治病的言论。有些大乘佛教的老修行虽知道其中的弊病,但见人有难来求,还是会出手相救的。如果一位佛教修行者还那么看重自己的生命,那还算佛教修行者吗?


其实气功师只要格守 :


(1) 慈悲为怀之心
(2) 不收受病人任何钱财,治病期间,甚至一杯水,一杯茶都不取。对贫病者更能施以财物救济。
(3) 不过度施功。
(4) 施功后要加强练功。
(5) 病者自己也要练功,否则不医。人助還須自助,單靠別人發氣治疗收效是很小的。
(6) 不信者不医。


一点难受或病痛反应,是不会造成生命损伤的。反而助长修行的功德。


还有一点,懂得一点气功原理的人都知道,气功治病最厉害的就是用意念,气随意到,气到病除。坐着跟你聊天,聊啊聊你的病就治好。有些大师不经意的括你一巴掌,你的病痛就解决了,这才是真正的气功大师。


所以那些要钱,而且动则上百、上千、上万,花招、道具百出的气功师,绝不是能治病的气功师,给他治好也是撞彩的。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