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Traffic Stats

2012年3月7日星期三

iPad 飞上了天


苹果电脑将于今天美国时间 (2012年3月7日) 发布新产品。市场早已到处流传着此新产品的各种猜测。由于
苹果电脑的保密到家,甚至新产品的名字到现在还没人知道,大都认为是iPad3, 但有的说不叫 iPad3 而是叫为 iPad HD。

自从推出 iPad 后,苹果电脑就遥遥领先的占据了平板电脑的75%市场份额。至于被传偷窃苹果操作系统 ISO 的Android 平板电脑则不及 5%。

大家都在谈论iPad 的成功,苹果的市值,苹果所赚的钱。谈论iPad的电子技术,屏幕有多高素质,速度有多快...。却少有人谈或看到苹果电脑及 iPad 成功的思维及对人类生活所带来的影响。下面这则新闻也许可带给大家一点启示。

根据CNET的报导,美国空军将花9百余万来购买苹果电脑公司的 iPad 2。

位于鳯凰城的一间公司获得空军部门颁发的一项高达936万美元的合约。军部发言人称这笔钱是用来购买18, 000台每台USD529 (市价USD599) 的32GB Wi-Fi 版 iPad 。用来取代机内的各种印刷材料及安装导航软体。

而联合航空公司在去年八月就决定提供11,000 部iPad予他们的机师。该公司预计每年可节省326, 000 加仑的机油。原本每位机师重达38磅的飞行袋中平均有12, 000页的纸质资料。现在用少于1.5磅的 iPad 就取代了。

iPad 用在飞行器上,不只因重量而减少燃油消耗。纸张消耗,印刷费也大大减少了。

iPad 在美国也开始进军学校,已有一千多万的学生再也不用背个大书包,手拿个 iPad 就上学去了。你看看这又减少了多少纸张,少砍了多少棵树?

当各国都还在为减炭,减排环保课题吵的面红耳赤时。iPad 已经静悄悄为环保贡献迈进了一大步。

为生活的需要、为生活的便利而设计,这才是苹果电脑的真正价值,也是他们成功的秘诀。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