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Traffic Stats

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死性不改

《马来西亚前锋报》彭亨州采访主任赫曼哈密(Herman Hamid)撰写了一篇质疑《思考关丹绿色盛会2.0集会主办者的动机》(Menelah motif penganjur Himpunan Hijau 2.0 di Kuantan)的文章。文中质疑即将于明日(2012年2月25) 日举办之“绿色盛会2.0”集会最终将以各种憎恨国阵的煽动言论终结,并指此集会是为了在第13届全国大选捞取政治利益。

我说前锋报的一众文人真是死性不改,恬不知耻、大愚若智。国阵政府今天如同过街老鼠、人人喊打,这是他们50年来倒行逆施,违法施政,腐败无能所结的果,何需人来煽动?赫曼哈密这样的言论也等同侮辱民众的智慧。你们问问他,如果,(我说如果)他儿子自小就常常讲骗话,他会高兴吗?他还会毫无保留的信相他儿子吗?他会赞同他儿子的行为吗?

不止国阵,包括前锋报本身都是很多人憎恨的东西?又是谁煽动人们憎恨前锋报呢?是前锋报自己,是他们无时无刻在挑拨、散播种族、宗教沙文主义。颠倒是非黑白。他们的报份不断下滑就是最好的证明。

我不反对关丹绿色盛会2.0集会是冲着莱纳斯稀土厂而来的。赫曼哈密(Herman Hamid)说他们是反对国阵政府也没错。政府是人民选出来的,如今人民认为政府做错了,反对政府的政策有什么错。

五十年来,国阵政府一错再错,永不认错。只会喊口号,对国家远远落后于原本落后本国的国家, 远远落后于世界许多国家视若无睹。国家前途危在旦夕却束手无策。这样的政府不该批评吗?不该反对吗?不该让他倒台吗?

在前锋报和国阵政府看来,每一场人民集会都是反政府的。其实那又有什么错的?那是因为政府做的太错,完全莫视民意的结果。在民主国家是完全正常的。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