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Traffic Stats

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

坏蛋勾引了傻蛋

槟州首长林冠英即将于本月18日和马华现任总会长展开辩论。可是到今天为止,很多人都不知道他们要辩论的真正题目是什么 ?

按媒体的报导首先由蔡总会长提出的题目是 “来届大选,华人何去何从”, 以华、英双语进行辩论。

而林冠英在2012年2月10日的访问则说  “大马两线制会否成为两种族制?” 以华语单一语言辩论。

而主办单位亚洲策略与领导研究所(ASLI)及马华策略分析与政策研究所(INSAP)则称主题为“马来西亚华人在政治十字路口”。

在民间有很多人都认为林冠英不应参与场辩论。

第一:马华已经气若游丝,与之辩论等同让其有呼吸的机会。在过去、现在总以代表华人自居,或零售或批发华人的尊严和利益。即使在第十二次大选糟受重挫后依然死性不改,对华社依然是威迫利诱。别说什么 “代表性”,就连做人的尊严都动荡然无存。

第二:老蔡这个总会长在党内也只有30%代表性。又能代表什么。

第三:作为政治人物,蔡CD这个名字,人尽皆知。在政治道德上又能代表什么?

所以林冠英身为一个大州的首长,日理万机,单为州的管理已喘不气来,还有劲和这些不上道的人物辩论。你不是无能、无心治州还是吃饱撑着?

第四:辩论的课题不论是“来届大选华人何去何从”,还是 “大马两线制会否成为两种族制”,根本就是个䧟井。

马来西亚的种族问题根本就是源于英国植民者的布局。利用挑起族群的分裂来达到他们遥控这些落后国家的目的。这是英、美两国颠覆全世界的绝招。巫统就是他们的入室子弟,他们利用英国祖家的绝招来跫固他们的政治权利,搜括民脂民膏以利益少数朋党。从而导至民穷国落。

今天马来西亚括起反风就是人民已不满、不再相信以巫统为首的统治集团。说简单一点,他们那套欺、压、拐、骗,恐吓的统治手法已经失效。而人民都知道马来西亚要得到新生就必需彻底铲除种族政治,回归宪法。这也是民联的政纲。

所以种族问题必需从政治中根除,没有商量余地。没有商量余地,也就没有辩论的位置。蔡CD虽然老谋深算,但他的“料”来来去去不外华人非靠马华不可,朝中有人好办事,马华落选就没人可在政府代华人说话等.....。参与这样的课题,不是被这个老狐狸牵着鼻子走,有意无意的让种族政治回魂了吗?

“来届大选华人何去何从?”,“大马两线制会不会成为两种族制?”,“马来西亚华文在政治十字路口”﹣句句暗藏 “华人在这个国家不得自主” 的 “玄机”。这都不是过去国阵马华常在大选前抛出的议题吗?

所以林冠英是无知的笨蛋?是爱出风头?还是忘不了行动党取代马华来 “代表” 华人的念头?

1 条评论:

  1. 以多元透明的行政管好摈洲,让人民知道民联比国阵好是首长的任务。
    和别人辩论种族性的课题,实是破坏两线制!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