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Traffic Stats

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梦里生死两茫茫


首相署部长兼表现管理和传递单位(PEMANDU)行政总裁依德里斯昨日刚刚提出要在野党合作推行消费税。

今晩在电视新闻中又见他发表对欧债危机的看法。他说马来西亚不会因为欧债危机而停止发展计划。他看来还有点幸灾乐祸的说:“欧债危机,对马来西亚或许是好事,欧洲人可能会把钱投资在马来西亚”

他这句话的是不是在说:“一个家附近失火的人, 为了保住蛋糕不被烧坏, 他会把蛋糕放入阴凉的鳄鱼潭里。”。

哈哈!小国之民眼中的欧美资本家竟然是如此之这般。他忘了英国维珍集团的老板在吉隆坡公开宣称,『“安华鸡奸案” 是使外资却步的重大原因之一』。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大家心知肚明, 这里也就不必多讲了。

外资却步在马来西亚早已是众所周知的事。可是这些年来,政府可曾挽回这样的劣势?MOU 也许签了很多吧 ?。人家来签个MOU吃喝一顿又到别处凉快去了,官员们高兴的脸红耳赤。人民却苦的脸皮都皱了。

缺乏外来投资,没有竞争力,贪污舞弊,  挥霍无度。 简直就是坐吃山崩。年年财政赤字,  一年比一年高, 还不认吗?

现在依德里斯他自己露饀了,他自己说了,要不推行消费税就没有钱发展。纳吉的声嘶力竭的高喊转型。可是钱呢?他们还在做着春秋大梦!

说到这里让人觉得现在的马来西亚政府的状况很像1948年的国民党,这是中国国民党被赶出中国大陆的前夕。

蒋介石控制下的国民党其实就是一个朋党利益集团,只有个人利益那有党国利益。蒋介石不是不知道, 但是为了自己的利益,他只能装看不见,因为他如果要整党向贪婪的朋党开刀,那他必定先倒台。如果他放任不管,民怨越积越深,国家经济崩溃他也一样倒台。

下面这一张照片。是1948年上海的钞票奇景,那一堆10亿钞票只值US3400而已



工人发薪



难道我们的国家也要沦落到此等境地, 才善罢甘休吗?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