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Traffic Stats

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越描越黑

国阵的回应:

(1) 他们众口一词表示,国阵所采用的是一贯的拨款方式,即仅拨款提升选区内的基本设施、举办亲民活动和纾解民困用途。

(2) 布打丹区国会议员马古斯莫基柯认为,这是政府俯顺民意而额外下放的拨款,并声称这笔特别拨款“很平常”。

(3) 班丹区国会议员翁诗杰
示: “308全国大选前我们也获得(额外拨款),对我而言,这是人民的钱,我的原则是必须符合经济效益。”

(4) 雪州新古毛州议员黄冠文相信,由于媒体有所误解,才会报导国阵分选情发放拨款的新闻。
 

“真实的情况是,这笔拨款只下放给国阵议员。报导写的‘白区’议员取250万令吉,真实情况是若一国三州选区皆由国阵攻下,那国会议员将获250万令吉拨款。”

“这名国会议员本身可处理100万令吉拨款,而三名州议员可各自处理50万令吉拨款,充作地方发展等用途。”

黄冠文也举例,国阵在吉隆坡输掉所有议席,因此吉隆坡不会有拨款。

“这是跟国阵每年发放给本身国会议员及(民联执掌州属的)州议员的拨款一样。”

选民要问:


• 这些拨款是国阵自己的钱吗?如果是大家无话可说。

• 如果这是由政府拨出的。宪法赋权一个民选政府这样随心所欲,随欲所喜的拨款吗?


受拨款的选区也不要高兴的太早,钱到不了你们手上。哥打毛律区国会议员阿都拉曼说:“政府不会以现金方式下放拨款,而是透过批准工程的方法发放。”。承包商也不要高兴的太早,做完工收不到钱或难收钱,在过去已是公开的祕密, 现今的国库还有多少钱?好好想想吧!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