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Traffic Stats

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二块钱

马币两元能做什么?相信很多人都摇头。在最经 济的华人咖啡店, 喝一杯咖啡乌(没加奶)都要RM1.00. 一杯开水要RM0.40,一杯带有宿味的淡淡唐茶(中国茶)也要 RM0.60~RM0.80。 一碗猪肉粉最便宜也要RM4.00。简简单单一餐下来也要RM4.00~RM5.00。

那一天到加影市办 一点事情。到中午时事情还没了结,还要等一个人来签名。于是打算先祭祭五脏庙。在市中心兜兜转转,不是不适合吃就是没地方泊车。在经过大路时突然发现对面 有个青底大招牌,上面有个2元素食快餐特别抢眼。开始时心想2元能吃什么?普通经济饭没有肉只有菜最少也卖3元。看看那门口也正好有车位,好吧,反正2元 就试试吧。



上图这张相片是位于蕉赖美达花园的店


店里除了主要的经济饭或称杂饭是任选三样菜加饭卖2元外, 还有如板面、咖哩面、椰浆饭、炸春捲、猪肠粉....供选择。也都是2元。开水免费。凉茶、菊花茶1元。有时还有糖水供应。不过说实在加影这间店的米饭很粗, 难以入口。蕉赖美达花园店的还可以。


经济饭用竹篮子当碟子,在竹篮子当中放一张有 coating 的纸,饭菜就放在纸上。吃完把纸张,竹篮子, 及义匙、杯子放在指定的回收地方。节省不少洗碗碟水的及人工。



饭后的餐具回收

这间店的分店据说还有好几家,我向店里的员询问, 他们都说不知道。除了这样的2元店。还有人选择在这些素食店供斋。大多数是初一、十五,供斋的人给店里一笔钱, 让当天上门的客人免费用餐。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