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Traffic Stats

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共产主义为什么不能成功 ?(1)

共产主义为什么不能成功 ?

[ 1 ] [ 2 ] [ 3 ]

曾经在这个地球上风云一时, 曾经令一些人深恶痛绝, 头痛不已;与西方资本主义对立战斗了一个多世纪的共产党和共产主义,已经式微了。然而至今,仍然有人对共产主义口诛笔伐,其恨绵绵。一提起共产党就咬牙切齿,数尽其不是。

前阵子, 中国有位官员应邀到台湾访问。结果被台独份子推倒在地。这几名台独份子后来被控上法庭时说:他们从小就被灌输反共, 反大陆。他们这样做有什么错。你看, 很多人反对这个,支持那个,根本就受别人影响。对自己为什么支持, 为什么反对说不出个所以然来。台湾的台独, 反中情绪,其实就是蒋介石败退台湾后,几十年来专心泡制的反共政策副产品。台湾现今六十岁以下的人,包括陈水扁、吕秀莲、蔡英文.........这些反共台独头头,没有一个曾经在共产党治下生活过。更没有一个曾经在那八年抗日战争的
动乱年代生活过。更不要说在中国受列强欺凌, 濒临亡国的年代,为中国付出过么。即使贵为"总统”的马英九, 也不会理解被吹捧上天的国民党,怎会从大陆败走台湾。

马共和马来西亚政府、泰国政府在1989年12月2日在泰国签署和平协议(合艾協議), 以放下武器, 走出森林。在此协议下他们可以自由选择回马或在泰国定居。泰国政府甚至拨出土地建立和平村及提供各种援助, 让马共成员重新生活。如今泰国的和平村不仅为走出森林的马共成员新生之地, 也成为观光、研究圣地。看来信佛教的国家心胸毕竟宽阔些。

许多前马共领袖如主席阿都拉
(Abdullah C.D.),拉昔迈丁(Rashid Maidin)、慕沙阿末(Musa Ahmad)和珊西娅法姬(Shamsiah Fakeh),也都已经回马定居。然而马来西亚政府却千方百计不让年已八十四岁的马共总书记陈平回国

身为三朝元老的新闻、通讯及文化部长莱益斯雅丁(Rais Yatim)更恫言整肃鼓吹共产主义的网站。你看,连说都不能说!

不久前马来西亚联邦法院更判决, 不准许陈平回国。理由是陈平无法证明他是马来西亚人。而政府更抬出退伍军人来拒绝陈平回国。他们说:曾经和马共战斗过的退伍军人不同意 , 因为他们有很多人在下战斗中被马共杀害。至今痛恨难平。

两军对阵, 不是你死就是我亡,战争结束了还要来计算你打我的这粒子弹对不对。日军侵略马来西亚三年零八个月,杀死的人, 被捉去当慰安妇(军妓)的妇女又有多少, 这笔账为什么又不去找日本人算?退队军人如此痛恨陈平,而特别礼待阿都拉
、拉昔迈丁、慕沙阿末、珊西娅法姬等马共领袖。是不是打中他们的子弹都只刻上了陈平的名字?还有为什么不在签协议前弄清楚?

不管马政府有甚理由,都不是理由,因为他们曾在协议签字。白字黑字的协议都不承认和履行,国家的信用何在?

台湾也好, 马来西亚也。这两个视共产党为洪水猛兽的,同样把共产主义批评的一文不值的政权。自已一样受到自己人民的批评, 与唾弃。台湾国民党更一度失去政权。换过一个没有治国经验,更反共、反国民党、更贪婪的民进党, 更把台湾拖到几乎“灭国”之境。这两个政权治下,同样贪腐成风。政、经、文、教江河日下。政治丑闻不断,治安败坏,政权岌岌可危。

而相反的数十年来饱受攻击的中国、俄罗斯等共产国家的经济发展比这些反共国家來了的更好。至2008年12月中国大陆及俄罗斯(2009年3月起)的外汇储备分别名列世界第一及第三。在全世界饱受美国金融风暴摧残,经济大衰退之际。2009年马来西亚及台湾的经济成长预测分别为-6.5%及-4.8%。而6月19日世界银行更对中国经济成长预测值
6.5%,上修到7.2%。

事实胜于雄辩,共产主义及共产党真的如一些人所说的那样一无是处吗?


==============
泰国和平村
合艾协议
陈平
[ 1 ] [ 2 ] [ 3 ]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