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Traffic Stats

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扔旧鞋的男人

俗语说:“那只猫儿不吃醒, 那个男人不偷情”。这句话不一定对, 但对那些裤袋里有些钱的男人却是十之七、八的准。对那些裤袋有钱,又有权的所谓权贵, 那是十之八、九的准。男人偷情,甚或始乱终弃,虽有亏私德, 一般终究是私事,不会引起公众注意。但若是为人表率的领袖人物,必是众矢之的。但所谓有钱能使鬼推磨,除了用钱解决外, 还可以使用“合法权力”漂白剂;黑的也变成白的。所以通常这些事都鲜为人知。

话说有一个学院院长,是个一日无女色不欢的淫虫。他的荒唐事,满院师生皆知,唯独他老婆不知。可见他“扔旧鞋”(人们通常戏称被男人抛弃的女人为旧鞋) 的技术非常高明。

有一年, 他又却搞了件几乎令他“家破名裂”的事。原来他把学院中一位女生的肚子搞大了。而这位女生可是家有财产的富家女。情急之下, 他找来一位应届毕业生,给他许多优惠。除了聘他为讲师还升为系主任。凭三吋不烂之舌, 说服那女生嫁给那男生。那廿出头的男生,初出茅庐就凭空检个大便宜;娶了个富家女,做了个便宜老豆,还坐直升机当了系主任, 那有不从之理。于是“一家便宜两家著”, 一桩丑事化作喜事。然而做了背心的事,终究要付出代价。这位院长之后还成了这对夫妇的“另类提款机”。

另一个也是马来西亚的男人,却没这么好运。虽然也是“纯属”私事。但因他是一位公众人物。因此不只举国皆知, 还名闻国际, 风头劲过前美国总统克林顿。他坏就坏在太有权力。像个被竉坏了的孩子。什么都用“第三只手”解决, 从不顾后果。更不会学那院长般,花钱消灾,移花接木。最近他更对人说:“那不是我的鞋子,我是很惜物的,如果那是我的
鞋子, 我一定用五星级的鞋架把它摆好。”

是的那可是国际品牌, 入口货。可惜是不想要的“旧鞋”。还用独家专用的C4纸包了扔。所以广东话说;“唔讲无人话你哑”,他可是越描越黑了。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