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Traffic Stats

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肚憜、气结,凉快去

最近的天气真是坏的确不得了;不止灼热难当, 夜难成眠。再来是一班政治混蛋和政治流氓鬼打鬼,口臭冲天,政治白痴儿语无伦次。臭鱼烂虾把整个“海港”闹翻天。再加上每年季节性的“印尼烟浓”, 真是肚憜(闽南语)、气结又无奈。我这个笨蛋、饭桶, 头脑本来就不灵光,给这浊气一燻, 竟半字写不出, 对着电脑就只能发呆想睡。

幸好云顶一个月前送来邀请信,邀我到他们那儿住宿一宵, 凉快凉快。我早就定下本月十四的房间。十四日一早, 做完功课背上背包就出发上云顶
凉快凉快去了

一晚免费住宿, 另加RM50-购物卷


用RM50-购物劵购买了三个每个RM18.90的纪念杯子。


和往常一样十点钟出发到Pudu Bus 总站。那知一到卖票窗口,车票已卖到下午三点钟。心中一急, 赶紧打电话到KL Sental 去问,回答说也只有下午两点钟以后的票。于是当机立断,满头大汗的飞赶而去。一到 counter 小姐说只剩三点以后的票。正在犹豫,售票小又姐说:“还有一张两点钟的,要不要?”我赶紧要了。然后去排队, 时间才十一点廿分。幸运的是十二点那趟车, 刚好有乘客没来, 于是以 waiting List 补上,不必苦等到两点。

一路顺风,约十二时四十分扺达缆车站。下了车乘电梯到四楼缆车进口。到入口处一看,不得了, 乘客排队排了好几绕, 只好跟上排队。结果排了十分钟才登上车厢。行程又花十五分钟后才到达山顶。





了缆车站,又走了五分钟到云顶娱乐场内凭信件换取正式 Voucher. 然后又走了十几分钟到酒店大堂。一进大堂又是人山人海。排了十分钟领取了七百多号的号码,再等了一个半多小时, 约下午三时四十五分才成功 Checkin。连午餐都没吃。我想云顶当局应当检讨 、改进一下 checkin 程序。我一个月前就预定了房间, 却要我跑几个地方, 花了几个小时才能Check In。

这一天是学校假期最后一天, 也是星期天,第二天就开学了, 不该有这么多人潮才对。但却完全出乎意料之外。但我也发现旅客之中有不少外国人,在车上坐我左边的是三位漂亮的伊朗姑娘。是三姐妹,妹妹来马求学已有两 年。两位姐姐念法律的,听说马来西亚开放法律服务, 特地带同母亲前来观光并考察。右边是位来自印度的先生,也是来马观光考察。在大堂等待时,从来自前、后、左、右的语音也发现不少来自香港、越南、印尼、新 加坡、中国的旅客。有些貌似华人, 听他讲起话来却又不知是那一国人。




说实在,我上云顶无数次,这一次是有始以来最狼狈的一次,搞得满头大汗。 但却也难得有机会见到这么多不同国籍的人齐聚一堂。云顶的客户是名符其实的国际化了。

我住宿的 First World hotel, 是属于大众化的消费点。房间略小。但 Hotel 范围内应有尽有。有室内及室外遊乐场,购物街。走累, 玩累了还可到美食街吃个饱。是适合普罗大众一家老小休閒, 养生, 享天伦乐的地方。唯美中不足的是食物品质及价格有欠口碑。




室内儿童遊乐场

新改建的长途巴士站,提供至全马各州及新加坡的运服务:图售票窗口

新改建的长途巴士站,提供至全马各州及新加坡的运服务。图:巴士停车位。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