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Traffic Stats

2008年12月8日星期一

叫妳脱, 不是要...

叫妳脱, 不是要......

龙生龙,鳯生鳯,老鼠的儿子会打洞。老马掌政马来西亚廿十余年, 可谓霸气十足, 把马来霸权主义发挥的淋漓尽致。想不到老马有种,他的儿子-慕克;巫青总团长候选人之一, 也是霸气十足。

不久前
慕克公开呼吁实行以马来文单一语文来教学。此言一出朝野哗然。民间“反弹”此起彼落, 尤其非马来社会,攻的他体无完肤。

慕克见势头不对马上解释说:『我的意思不是要关闭华文及淡米尔文学校。』

他的话尤如对着一个美少女说:『把衣服脱掉!』然后再说:『别怕不是要干妳!』这么无礼及愚蠢。华文小学以马来文教学还算华文小学吗?华校还存在吗?

各民族有权使用及发展自已的语言、文字。接受自己的母语教育。马来西亚联邦宪法之中早已譂明。不论他的目的是什么,他已经公然在挑战宪法, 是一个不法之徒。

每次巫统党选或国家大选,这些课题都会被提出来炒作。令少数民族忧心忡忡。308政治大海啸,已显示人民对巫统鸭霸及无能的不满。然而作为执政党龙头大哥的巫统,从上到下似乎没有对人民的厌恶及求变的意愿而产生醒觉。老一辈固步自封, 年青的了无新意。
慕克的陈腔滥调只会令人感叹巫统已垂垂老矣。

我恭祝
慕克他“老人家”高票当选,当上巫青团长。这样人民会很高兴。因为巫统将会如淡江国际山庄土崩被淹埋的房子一样,在下一次大选被人民的进步更迅速的淹埋。

從1993年淡江双峰塔A座倒塌到前天淡江地区的土崩事件,淡江地区的土崩惨据不断重演。人命的损失, 财产的损失。都是腐败政治的成果。每次坍塌发生,热烘烘的三申五令一番,哀悼一番, 大伙又作其春秋大梦去了。直到下一次惨剧的发生。

1993年也是12月图中三栋高级住宅的一栋轰然倒下, 夺去48条人命。

15年后的12月在同地区的国际山庄,14栋豪宅倒塌夺走4条人命。

人们若不能从历史中吸取教训终必将遭受惨痛的下场。政治家若不能为人民谋福利也终必被人民所唾弃。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