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Traffic Stats

2008年12月6日星期六

慧剑斩情丝

慧剑斩情丝


二八年华俏佳人, 饶是秀色犹可餐,
可惜生在巫毒家, 终是锥心断肠物。

我终于下定决心抛弃倍伴了我两年另八个月的“丝特灵艾”*。

“丝特灵艾”来自特灵宫*。虽不是绝色佳丽,在马来西亚也算是堪以入目的了。说的正确点是选无可选才选来用的货色。

卅十个月前拿回一点钱。正好有时间做点自已喜欢做的事情。于是花了两百多元聘金把“丝特灵艾”弄过门来。开始也还相安无事。日夜操劳、任劳任怨。偶而闹点情绪, 让它休息一夜也就恢复正常了。

北 京奥运期间开始有点不正常。常常不经意的停止工作。开始还以为是奥运症候群,也不以为意。那知越来越过份,经常停工。搞的我常常要三更半夜的起来检查。而 几乎每次都给我逮到她在睡觉。把她唤醒让她继续操作,可不久又睡着了。和她沟通了几次,接下来一、两天就稍为好一点。可不久又故态复萌。

最近一个月更离谱,每到夜间十点左右一定要睡, 这一睡就再也叫不醒了。我所有的事程都被打乱了。搞得我心烦气躁, 虚火上升,几天喉咙发不出声来。

几个月来,尽管我一再耐心沟通,终究于事无补。前几天实在忍无可忍, 吼了她一顿。把闷气都放了出来。再三思量, 认定缘份已尽。把心一横决定把她赶出门去。

各位朋友、读者, 这篇文章以后,我发稿的速度会更慢了。接下来我会用回十年前的“呆傻奥”* 工作。我在等待新的裸体飞天“歪媚”到来才能恢复正常工作。以后接收 email 也只能在早晨及夜间两次。暂别了朋友们。




你看這就她的工作態度。已經四個月了,白養她,你說有道理嗎?

*===========
特灵宫------ Telekom
呆傻奥------Dial-up
丝特灵艾---StreamyX
歪媚---------Wimax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