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Traffic Stats

2008年5月3日星期六

有人请客

有人请客

最近好像有点转运。有人请客, 明天我渡假去了。

上星期接到一封信。打开一看原来云顶高原送来的一份礼物。邀请我到云顶高原去;我可以选择RM30.00的餐劵或免费在云顶的Hotel住宿一晚, 另加RM50-的老虎机。我想了想觉得还是选择住宿一晚。吉隆坡最近的天气真是热得皮肤差点就裂开。上去凉快凉快, 挺好的。


















Click to enlarge

我已经很久好几年没有到过云顶了。说实在还不知云顶变化如何。从网上资料看知道我以前常去住的AWANA 房价起了很多,食物价格也涨了许多。

在前个星我也收到一封朋友转来的email。内容诉说他们在云顶的一个小镇Gotong Jaya 吃了一顿RM500- 的晚饭,单单一条鱼就要RM420.00。以下是他的email 原文。




















所以大家小心,出门旅遊用餐千万要看清楚价目表。如果连价目表也没有的话, 那就趁早过别家。同时信用卡带多两张, 以免不小心中招没现钱付账。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