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Traffic Stats

2008年5月7日星期三

奇闻两则

奇闻两则

奇闻一


这是一件发生于4月9日的校园暴力事件。4月9日约下午1时20分吉隆坡班丹英达国中一名马来族学生携带两名男子, 其中一名为学生的兄长。在这名的学生的指引下共殴打了六名华族学生。

结局:

(1)施暴学生及家长在莲花苑区州议员的安排下在昨天 (5月6日)向被害人道歉。并保証下不为例。而受害人家长也有条件接受道歉同意消案;但若被害人再次在校外被打, 矛头将会指向该对兄弟,向警方备案。

(2)校方对此事的态度:
  • a) 受害人(华族) ﹣开除学籍。
  • b) 施暴者(马来族)﹣停学。

报导完毕。


奇闻二

这个光头佬,一看真像练过铁头功的武林高手。现在看来他要练铁股功, 想把牢底坐穿。他就是马来西亚的著名部落客拉惹柏特拉(Raja Petra)。他也是《今日马 西亚》(Malaysia Today)主编。据说他也是现任雪州苏丹的堂弟。

4月25日他在其网站《今日马来西亚》撰写题为《把杀害阿尔丹杜雅*的凶手送入地狱》(Let's Send Altantuya's Murderer to Hell) 的文章,议论蒙古女子阿尔丹杜雅离奇命案,并指副首相纳吉夫妇涉案,结果(5月6日)在雪州八打灵再也地庭遭警方以煽动罪名提控。地庭订在今年10月6日 到10日展开审讯,并允许拉惹柏特拉(右图)以马币五千元保外候审。但是他以没钱为里拒绝保外候审。结果被关押在双溪毛糯监狱

当天下午半 天时间各界便为拉惹柏特拉(Raja Petra)筹得马币三万四千元,远远超出保释所需的马币五千元;而且得到人民联盟的七位律师免费辩护。不过,其妻子玛丽娜李(Marina Lee)尚无法确定拉惹柏特拉是否愿意保释。而据说拉惹柏特拉现在还加练肚皮功﹣绝食。

*阿尔丹杜雅﹣蒙古年轻女郎, 在马来西亚被人用C4军用炸药碎尸。(见蒙古女郎碎尸案色字头上一把刀)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