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Traffic Stats

2013年3月17日星期日

虚有其表


我写这篇文章,也许有人看了不爽,觉得很不是味道,特别是行动党的粉丝们。但是良药向来多苦口。防范未然,好过后悔莫及。到了像台湾人那样把个台湾之子捧上天,结果台湾之子变成了台湾之耻。已有前车之鉴,你还不警愓,那只能说该死!

马来西亚的政治及国运正走向转折点。在网络及日常的生活里,最热门的课题及话题不外就是何时大选及变天。从东马到西马,这股求变反风的力量是前所未有,空前的巨大。令当权的国阵招架无力,一再不敢解散国举行新不一届的大选。

而反对党联盟“民联”更是气势如虹,政治讲座及造势活动所到之处万人空巷。然而在利好的情势却隐藏着民主政治的隐忧。

伊斯兰党,人民公正党及公正党是民联组成的核心。三党都曾出现反民主的党员或事件。影响最大的当数当年导至霹雳州变天的两名公正党党员及一名行动党党员。尔后也发生回教党领袖种表现宗教极端的言行,及人民公正党退党潮。

目前来说伊斯兰党及人民公正党已基本清理了本身的问题,集精会神的投入竞选工作。而行动党却出现了一连串令人大掉眼镜的事。简而言之对内自相残杀,对外掳掠抢夺。

掳掠抢夺

过去几个月由林吉祥开始,在彭亨州公开呼吁该党员郭金福攻打文冬议席,到不久前柔佛州的巫程豪公开呛声及攻击人民公正党柔佛州联委会主席蔡锐明,称其霸道如太上皇,并要求人民公正党全国主席旺阿兹莎接管柔州联委会。

在单挑蔡锐明事件的第二天,身为全国主席及资深律师的卡巴星竟然公开指责蔡锐明的公信力可疑。实在不可思议。

行动党首先破坏了民联的协议,没有按照民联早已协议的机制谈判议席的分配。有人说政治就是这样的了。什么这样那样的?人尚且无信不立。做为一个备位执政者如果还没上位就已经背叛自己的盟友,你说这样的政治人物,政党可以指望会信守对人民的承诺吗?

绝对的权力绝对的腐败。国阵当前面对的狂烈反风,就是因为长期滥权失信所引起的。不顾协议公开呛声友党,公然争夺地盘,不正是权利狂的表现吗?

行动党的这一连串抢夺行动都是针对公正党华族代表的选区。友党所给予的非华人、混合选区他们都不要也不敢去接受。这就暴露了行动党是一个标榜多元民族政党,实质和马华、民政一样为华基政党的事实。下意识以取代马华地位自居而不自觉。

更好笑的是,为了掩饰这样的一个事实,行动党竟然在党选20天后,以成绩计算错误为由修改成绩,当选的副组织秘书伍薪荣被 “漂白” 之后只剩669票,转胜为败;而原本以305票败得惨不忍睹的再里尔(林冠英政治秘书),则以803票鱼跃龙门中选为中委,前后票数相差了498票。

这件事成了天大的朝野笑话。

自相残杀


豆燃豆萁,豆在釜中泣。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 ﹣﹣﹣﹣﹣﹣﹣﹣﹣﹣﹣﹣﹣﹣曹植                        

骨肉相残是人类社会所不耻的行为。作为一个意欲领导人民、国家的政党更应格守这样的道德。但是在308以后,作为一个反映民间疾苦的正义代言,人民主行动党却出现了一连串骨肉相残的事件。这都是众人有目共睹的。如308前,冯宝君退选事件。邓章钦被排挤。九洞议员许月凤变节(据说是被倪氏所迫)。古拉势力被架空。郑文福和倪氏同质却不同判决事件。

手段之毒辣连饱受唾弃的马华也自叹不如。知情者都说马华虽然无能腐败但党员间都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各自“找吃”,没有故意设局去陷害自己同志的事

而最近更爆发了一件令人瞩目的“意图谋杀”事件。已在报章上闹的沸沸扬扬。受害人就是曾被称为陈国伟爱将的李影霞。其实报章上这件事以外还有件没有上报的传闻,既是传闻,这里所述可能和事实有点出入,但核心应该八九不离十。把它和最近上报的事情结合起来,大家应该可知端倪了。

根据消息传说几个月前。有位选民曾多次到李映霞的服务中心要求拨款,但因条件不合而被拒绝。有一天这位仁兄拿了面值共 RM13500 十几本票卷到服务中心,说是在卡拉OK的社交活动票卷要求代售。但不为中心人员所接受。这位仁兄二话不说放下就走。过了一阵子,那位仁兄再到服务中心要求收钱。结果可想而知,当然收不到钱。于是这位仁兄“愤然报警”…..

你说这不是设局䧟害?

好了,回到目前上了报的事件看看。据报章报导,行动党因有人投报李影霞的助理有贪污之嫌,因此要招开听证会。表面上行动党掌权诸公似乎正义凛然,然仔细一看,手法和对付郑文福及邓章钦如出一辙。

据李影霞方面的资料显示,她只是提供支持信,赞成居民兴建挡泥墙,以方便居民向有关当局伸请。这是任何议员服务中心都会做的事。既无涉及议员拨款,也无提供工程招标。有什么利益可涉及。有须要这么大阵仗,要招开记者会宣布召开听证会吗?也难怪李影霞会伸诉这是一个政治阴谋,而且是来自党内。

合理的说任何情件不管发生在自己同志身上或是敌对党方面,都必需经过详细调查才能采取行动。但是当权的行动党人在面对询问时却语焉不详,似乎对内情并不了解。在没有通过内部管道调查就诏告天下。合理吗?

所以这看来是要羞辱李影霞多过表达正义。在这件事上再次看得出,由陈国伟为首的元老并没有从因对付郑文福及倪氏事件上的偏差,而饱受外界批评上获取教训。反而一再表现出对付异己的猴急相。

还有多少还没浮上水面派系的互捅?………….

这种情况应该存于一个讲民主,提倡民主的政党里吗?民主是这样的吗?民主就是要斗个你死我活,你亡我存吗?民主就是不要道义了吗?

所以说民主行动党只是虚有其表而己。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