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Traffic Stats

2012年7月19日星期四

恬不知恥


恬不知耻,此成语出自:

宋·钱时《两汉笔记》:“谏不行;言不听;膏泽不下于民;而但缄默固位;恬不知耻;又可谓贤乎?”

意思是说,做了坏事还若无其事没有一点悔意,甚至沾沾自喜。


馬來西亞前首相馬哈廸
老马(马哈廸) 昨日又公开发唠叨。将他自己和希特勒及穆巴拉克相比,说他比他们开明。言下之意就是说,如果他像希特勒一般,马来西亚的华人及印度人将会如犹太人般被宰杀。而马来人将如埃及人那样贫穷。

真正的意思是为自己歌功颂德。

巫统国阵面对一波又一波的民间反对浪潮,招架无力,应对无策。除了一贯的抹黑反对党,恐吓、欺骗人民。就是为自己歌功颂德。

为自己歌功颂德背后其实也是恐吓,企图让人相信如果国阵政府倒了就会天下大乱。

还有另一套就是利用马华、民政这些即将被人民扔进历史洪流中喂王八的奴才;到处兴风作浪,制造假资料, 制造课题来为难抺黑民联州政府。 尽管这些家伙的公信力破产,这些爆料难以取信于民,但反对党及民联政府为了反驳这些抺黑也也耗去许多时间和精力。

其实马哈廸及巫统所宣传的那一套不堪一击,看看以下大家都可以感受及理解的事实:

(1)国产车是由马哈廸一手造出来,也是令他终身引以为荣的事。国产车开始于是1985年乞今27年。国产车自称销售到全世界50个国家,但那几个国家?销售了多少辆?公众却无从得知。人民只知道,国产车到现还要依赖保护政策及政府的补贴而生存。

而同为亚洲国家的韩国从而1980国家政局开始稳定算起,韩国汽车工业比马来西亚只早几年,但韩国政府并没有给他们的汽车工业提供研究经费及补贴。而且从1987开始就取消了保护政策,开放汽车市场。但是今天韩国已经成为世界四大汽车生产国之一 。汽车工业占韩国制造业的10%,出口总额的6%。

(2)2020年成为先进国的口号也是马哈廸当政时所提出来的。但是什么先进国,先进国的条件是什么,你能讲出来吗?

韩国在1986开始自主研发电脑重要元件之一的存储器DRAM,2001年领先世界研发出席4GB的DRAM。今天韩国几乎垄断了整个DRAM市场。

今天韩国不只在DRAM领先世界。韩国的SAMSUNG 在平面液晶显示器也击败了电子工业大国日本的 SHARP,  成了世界最大的生产商。

马来西亚也有电子厂,但是什么厂?全是外国的焊接、包装加工厂。有那一颗IC是马来西亚自己研发,设计的?一个连 IC 都无法自主研制的国家,怎么称为先进国家?

马来西亚现任首相纳吉还傻傻的说,还有八年就要成先进国,叫大家不要换政府政让他继续做下去以达成先进国的伟大目标。

50多年连一颗IC,一个汽车引擎都无法研发出来,8年就可成先进国?8 年就可以培养出一批具有研发、生产半导体能力的科学家?。只有这批窝囊废的东西才讲得出口。

你别和我说马来西亚有大把油钱,难道不可以买个IC厂吗?厂你可以买到,但先进尖端的技术你永远买不到。也没有人会卖给你。

(3)再看看30前年和今天的一些数据:

                 1981           2010                      2011年
                       人均收入                           外汇储备
马来西亚 1,640美元      7,760美元              339亿美元
韩国          1,592美元   2 0,610美元           3,064亿美元

你还要知道的是马来西亚有许多韩国所没有的资源,包括重要的石油资源。没有零下十几度的严寒冬季,没有地震,没有风灾,只有不幸的人为水灾。

够了!其他都不用讲了。这些就是你马哈廸、巫统、纳吉对国家的贡献吗?这就是你马哈廸、巫统、纳吉的治国成就吗?这就是你们给人民的恩惠吗?你们就是这样捍卫马来民族的利益吗?

真是括不知耻!


          •延伸閱讀:老而不死是為賊
                               謝謝你,偉大的領袖!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