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Traffic Stats

2008年7月17日星期四

马阴藏相

马阴藏相

佛的报身(指在人间示现之身)有三十二相。这是指身体相貌的特征。也是指修行积德所感应的好相貌。佛的三十二相中有一个叫着“马阴藏相”也就是说佛的“那话儿”和马一样是藏在体内, 不像一般人一样是吊儿啷当的。也就是脱掉裤子也看不到“那话儿”。

据说练内功, 特别是练童子功的人也可以做到。下阴是人体最弱部份,若能练得“阴藏”就不怕受到别人攻击“那话儿”。但是人在休息睡眠时那话儿还是会出来的。阿难是释迦佛的堂弟。相貌长得好,很有女人缘。释迦佛本来是不准女人出家的, 后来经不起阿难再三的请求才允许。但是女人生性多疑。怀疑释迦佛不知是性无能还是真的戒色。阿难知道后有一天乘释迦佛在休息时,就把这班女人带到,然后掀起佛的裙子给她们看。乖乖弄地冬!只见释迦佛的那话儿仰头挺胸。这才相信释迦佛的戒行。

“食色性也”这原不可厚非。金枪不倒”更是一众男梦寐以求之事。但是现在的生活压力使到许多男人都力不从心,更不要说像释迦佛般的“马阴藏相”或“金枪不倒”了。尤其是那一等落后国家。男人的“那话儿”可说分分钟是祸根。随时有人看你不顺眼,告你一状。说你有“龙阳之癖”唱他后庭花,那你准吃不着逗着走。这些国家的执法机关为了显示他们“爱民如子”,“民主法制”。会采取以下的“专业法定”行动:

(1) 马上把报案人藏起来,加以“保护”。
(2) 把报案书藏起来,不给被告人告道。
(3) 传召许多他们认为有关的証人。(两个人在干那件事居然还有証人).
(4) 最后才在没有给你告诉人报案书的情形下, 把你订为嫌疑犯。传召你问话。
(5) 执法单位还可以派出一大群蒙面干探,随时把你押返警局。不管你事先如何跟他们约定问话时间。

你看这样的政府你敢说他不爱民吗?你敢说他不重视人权吗?你看这不是保护弱者了吗?真没见识!

你可能又说这样要害别人不是易如反掌吗?那又未必。最近那“落后国”有位王族部落客, 因为发表了一份法定宣誓书指某权贵的夫人涉及一件分尸案。结果今天直接就被以毁谤罪控罪控上法庭。效律之高无以论比。被指责的权贵都没有告指责的人。结果政府替权贵出头提控指责的人。你说没人权吗?没有公理吗?可以随意“毁谤”吗?说都不要说, 上法庭宣誓又怎样,有証据又怎样?来说是非者就是是非人。告你就告你。这不就是保护人权了吗?

那王族部落客也只好叹息说:『I'm in the mood to fuck the government!

男人啊!男人!想办法保护好你“那话儿”吧。免的遇上坏女人随时告你强奸,遇上坏男人告你唱他后庭花。哎唷做男人怎么这样烦?所以最好是练气功练到“马阴藏相”。到时看他们怎么冤你。要不然学古时的女人打条贞操裤, 把锁匙交给太太。要敦伦时才打开。烦是烦了点。好过给人“冤”。到时你太太看不开跳楼或和你离婚。还要花一大笔钱去打官司, 岂不是更不划算。再不然一刀斩却是非根一了百了。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