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Traffic Stats

2008年3月9日星期日

火烧功德林

火烧功德林

“火烧功德林”, 这是佛家常说的话。意思就是叫人不要随便发脾气, 发火更不要撩人发火。如果一个修行人随意发火, 那不论他所积的功德有多少便会完全消毁。

马来西亚执政党时时大吹大擂自己的“功绩”,完全忽视人民的意见。累积了五十年的人民怒火在今天终于发挥了效果。截至此时为止, 马来西亚的全国大选在野党已经取得槟城、吉打、吉兰丹、霹雳、雪兰莪四州的执政权。原本的执政成员,民政党、人民进步党、印度国大党党魁纷纷落马。十二高官及一州首长落马。最大党巫统的党魁前首相阿都拉也只以一千多数票胜出。而且除了巫统,东马其他主要执政成员党的国州议员纷纷落马几至全军覆没。

在野党以狂风扫落叶之势取得连他们自已也想不到的成绩,中选多数票很多在一万票以上。令国内外观察家大掉眼镜。搞政治的人如果连“得民心者得天下”这句话都参不透的话。那还不如回家种红薯。对于受到重击的执政团伙“国阵”实为咎由自取。人民已经给了他们足够时间,但他们变本加厉的使人们更失望。

现在马来西亚的反对党应当把各自间的予盾减到最底,团结合作,结合各方专才,把已得手的州治好。为下一次大选夺取全国执政打下基础。

大选成绩详情请至以下网址:

(1)独立新闻在线:

独立新闻在线原有的网站受不明IP攻击瘫痪,请各方高手提供解救方案。
电邮:admin@merdekareview.com

(2)当今大马: 已瘫痪可试试。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