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Traffic Stats

2013年4月5日星期五

弦外之音


民众望穿秋水的马来西亚第十三届大选终于来了。纳吉百在般无奈之下终于在前天星期三宣布解散国。

2008年3 月8日第十二届全国大选使国阵失去向来的2/3国会强势,失去修宪的主动权。并且失去包括最大的经济州雪兰莪在內的五個州。这就像在一只破旧的大轮船体上击穿了一个洞。这几年里不论国阵的船长如何想方设法去补、去盖,然而这个破洞却持续扩大,使这艘巫统国阵号政治船大有沉没的可能。

这就是身为国阵领头羊纳吉迟迟不敢解散国会举办大选的原因。一直以来,他们都努力的在用各种方法补洞救船,可惜用不对方法,技艺掘劣。破洞不只没有缩小反而越来越大。

当星期三纳吉宣布解散国会时,故作在大方的表示,不管州或国变天,都会和平转移政权。这的确是很新鲜的事。过去国阵领袖无次被问到如果败选会不会和平转移政权时,不是顾左右而言他,就是不愿回答或不肖回答。而这次却由国阵最高领导主动谈政权和平转移实在不平常;弦外之音似乎暗示国阵政权不稳有倒的可能。

言犹在耳,昨天星期四(4-4-2013)纳吉又危言纵聴,煞有其事的指控在野党拟投票日制造骚乱

根据马新社报导,纳吉说:我们知道(这项计划),因为他们已经推出了指南,以便在投票日制造骚乱。不过,我们希望这不会发生。

他又说,根据一些相信是在野党所拥有的文件显示,某方计划在投票日当天制造骚乱。

根据网上流传,有关计划列出攻击数个焦点选区的策略,包括鹅唛、班底谷、峇东埔、斯迪亚旺莎、旺莎马朱及峇眼色海,相信是为了引起社会对选举委员会的不满,并指责国阵。


做为一个国家领袖竟然可以把道听途说的东西,变成一种真的东西。马来西亚有这样素质的领袖真是乌乎哀哉也。

如果真如纳吉所言确有其事,有确实的证据是反对党所策划的,不必新闻见报早就不知有多少反对党人半夜失踪,被警察捉了。

然而大家也别被纳吉这种看似愚蠢的言论所麻醉了。这些人惯于扮猪吃老虎,故意这么说,弦外之音却似乎在告诉大家,万一真的国阵在大选中倒台,就会引起骚乱;现在先告诉你,骚乱是现在的反对党干的。到时他们(国阵)就会像纳吉他老爸在1969年513那样干,把责任推給反对党;以社会动乱为由趁机夺取政权。到时即使败选,仍是春风再渡玉门关,依旧风流快活也。

所以大家必需打醒十二分精神,别相信犲狼会转形成绵羊。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