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Traffic Stats

2012年12月22日星期六

不可思议


昨天下午想帮朋友开通 Unify 的 SMS 功能。但找来找去找不到进入户口的密码。这条线开通以来就只用作上网,其他功能都没去使用。最近办活动用了大量手机短讯才警觉花了不少钱。因此才想到电讯公司提供光纤上网配套有这功能。而且价格比用手机便宜很多,可以群发。

于是上网开通,但搞了半天找不到密码不能登入。于是使用网上重置 (reset)功能,报失密码。但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重置密码的电邮。于是打电话到电讯公司询问,接待员询问了些资讯后就再为重置密码,我们待在机旁等待,也是没有。接待员于是问电邮是否有问题。我再给了她另一个电邮,她再做了一次。结果依然,她就说系统的条件是在于24小时内寄出密码,你们要等待。

哇然!听到这句话差点喷血。朋友,各位都有上网的经验,忘记密码也是常事,但你有试过要等24小时的吗?即使我重置网上银行密码也只是几十秒的时间而已。昨天下午的要求,可是到我上稿的这一刻,密码依然尚未收到。

马来西亚的公共服务都是由巫统朋党包办的企业。从公共交通、电讯服务到能源,长期以来无一不饱受人民诟病。像电讯公司这种服务效率真是怡笑大方。纳吉一天到晚在鼓吹转型,高收入国家。真不知所说何物,他和他的朋党其实天天都想像他所说的“榴莲从天上掉下来”。跷起二郎腿等钱从天上掉到他们面前。

公期服务都烂成这样。这个政府再不换,马来西亚的前途一目了然,不必多说。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