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Traffic Stats

2012年9月16日星期日

两个活宝

內政部長喜殺木丁


喜殺沙木丁和墓油丁這兩個活寶這兩天又語無倫次語了。喜殺木丁在昨天(2012年9月14日)布城出席内政部开斋节门户开放活动后.回答記者有關公正黨車隊及民聯集會屢被襲擊時說:

不需要保障,这将交由柔佛州人民自己决定。我认为公正党也知道这点,也可以自己判断发生什么事情。这是政治,政治与风险有关,而这风险可被计算。”

他又說:

“如果被计算的风险都没路可走,那就意味着他们无处容身。这将由柔佛州人来决定。”

喜杀木丁和《当今大马》记者的对话录音:(点击)

真不敢想像貴為內政部長,掌管警察、移民局,身負國家、社會安全重責的喜殺木丁竟然說出如次不負責任的話來。

盡管喜殺木丁所屬政黨和公正黨及民聯是對立的,而且他們的政權也面臨淘汰的危機。但是在奉行民主議會選舉的國家裡。政權的得失全取決於人民的選票。而不是靠公器當來打壓反對黨。

作為公務員理當公正, 中立。他的職權理當保護好每個國民不受暴力傷害,然從他的言行及警方對暴行的怠慢態度,在民主國家裡已是犯了以權謀私及失責之罪,應當立刻下台。

副首相兼副教育部长墓油丁

而左边这位墓油丁虽贵为教育部长及副首相,但却常常语不惊人死不休。正确的说是语无伦次。

9月14日他在吉兰丹哥打峇鲁巫统区部大会开幕礼上说:

“如果吉兰丹州在22年前由国阵执政,如今应该已成先进州。”

无可否认的,吉兰丹州在今天依然是很贫穷的州。但是如果墓油丁的理论成立的话﹣即国阵统治就会繁荣进步。那么你看看东马两州沙巴和砂朥越的情况。为什么这两州的人民这么穷,各方面还这么落后。很多当地居民和邻国如印尼、菲律宾、泰国人民一样,必须离乡背井到西马、新加坡打工呢?而且别忘了,沙巴,砂朥越还有丰富的石油生产及石油税收入。


吉兰丹也有石油出产,但因为不是由国阵执政,而被国阵中央政府刁难,丹州政府应收的石油税,至今一分钱也没收到。

此外吉兰丹的地里形势和西马不一样;打个比方,西马就如中国南部沿海的特区,吉兰丹等东海岸各州就如中国的西部等内陆省份。需要投入很大的资金来发展。国阵在建国的五十余年中,贪腐无能,长期忽略了东马各州的发展;即便是非常迫切的常年水灾也无法解决,更甭说发展所需的基本的道路、港口等建设。

所以吉兰丹长期积弱,应负全责的是心胸狭窄、贪腐无能的国阵巫统政府。

其实不止吉兰丹,东海岸其他各州在国阵统治下又有什么发展呢?对全国而言马来西亚如今内、外债台高筑,治安高度败坏,外资却步。整体国力,竞争力已全然被原本落后于马来西亚的邻国远远抛在后头,又先进到那里?

国阵巫统今时今日为何面对全国四方八面,排山倒海的讨伐?他们应该心知肚明。

他们这般不负责的胡言乱语,放纵政治打手、流氓暴力破坏反对党的产业,集会,只有加速、扩大人民对他们的不信任。等如对岌岌可危的政权再踹上一脚加速其瓦解。



• 公正党巴士遭襲全集 (下载)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