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Traffic Stats

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去天堂吧!还等什么?



左边这位仁兄哈山阿里(Hassan Mohamed Ali), 伊斯兰党州议员,雪州行政议员。最近走运了

先是被当朝的巫统喉舌报“马来前锋报 (Utusan)”封为 “雪州救世主”。

接着在雪兰莪州苏丹沙拉夫丁殿下庆祝66岁华诞时,受封“拿督”勋衔。而且是今年封赐名单中,唯一的政治人物。

这位被当朝领袖宠爱有加的反对党议员,乐不可支, 竟然在记者招待会上说:他欣然接受《马来西亚前锋报》所封予的雪州马来人“救世主”角色 。

“这项运动必须持续下去,这也是我为什么会出生到这个世界,成为一个穆斯林。我出生的目的就是要团结全人类,让他们尊崇阿拉。”

當他受询及是否仍会效忠于民联时,他说:本身只效忠于阿拉

真伟大, 和一些自称某某佛转世的西藏喇嘛一样伟大,为拯救天下苍生蹈火赴汤, 生生世世轮回人间。他大概可以成仙了。

哈山阿里可能没钱买镜子也不懂撒泡尿当镜用。所以还不知道,因他的言行举止已使他成为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不管是党内党外都不耻他的言行举止。

一个言行举止都令人讨厌的人。要如何让人相信他是对?如何去团结全人类?又如何让人们尊崇他的阿拉?

在人间不懂做人,我说他留在人间真辛苦。既然他只能效忠于阿拉,那么还不如早早到天堂去吧!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