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Traffic Stats

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砍了!

砍了,终于砍了!从开始想,到 完全砍倒, 我足足花了三个月的时间。从第一刀砍下去, 到砍断也花了我一个月时间。砍了几刀又不想砍了, 停了几天想想还是砍了吧 , 就这样砍砍停停,停停砍砍终于还是砍断了。想到那甜美如蜜的味道 及20多年的感情,每一刀下去都感觉非常沉重。

促使我狠下心断掉它有三 个原因:

  • (1) 有人偷。它被人偷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每当快要成熟时就被人偷了。来偷的是印度仔,其实不要说偷啦, 即使他明打明当你面采又如何?现在敢做坏事的印度人凶悍的很,你敢讲他?搞不好砍你十刀八刀。所以为了避免引来更多贼, 也为了慈悲不令他再因偷而种下生生世世贫穷的业,砍了, 他就没得偷了。
  • (2) 20多年已经很老了。加上年前对面家阿婶在它旁边烧垃圾, 烧坏了。味道也变差了。
  • (3) 最近家里更换自来水管,才听水喉师傅说它会引来白蚁。

基于以上三个原因我才下决心把这棵种了20多年的波萝蜜树给砍了。




下图是它的遗照:




今后要再品尝如此美味的天然水果, 也只能在梦里寻找了。




0 comments:

发表评论